這一篇是我的關西行的最後一篇囉!((終於.....
來交代一下.在奈良近鐵戰前的商店街,這裡不得不說,很好逛就是了!((但是好不好買在於個人喔))
這邊有賣不少的雜貨或是名產,甚至是連周遭的風景以及建築也是一個好拍照好取景!

有別京都的觀光氣味重以及大阪繁忙,奈良介於中間,有京都歷史古味也少了大阪庸碌

因為實在不知道Googlemap要怎麼抓地圖
只好翻拍我的旅遊書地圖!哈哈~
反正奈良商店皆可以逛的地方,我都用黃框表示囉~
*小西通
*三条通
*東西向通商店街
*もちいどのセンター街(餅飯殿商店街)

另外在奈良町通這邊我沒走完,不過看其他的格友寫這邊比較偏向傳統奈良町,也是拍照的好去處。



從奈良公園搭乘公車到“近鐵站”約莫五分鐘車距(走路約二十分鐘)
一下車我們先沿小西通→三条通→
もちいどのセンター街吃午餐:麵闘庵以及吃點心:大佛布丁
西林商店街
奈良通
回程買了平宗壽司在猿澤池野餐稍作片刻立即又沿著
三条通→東向通商店街回車站

這樣幾乎該逛到都有逛到。


日本真的超熱衷所謂的區域限定
連在小西通的靴下屋都有再賣奈良限定的襪子



在奈良的商店街處處可見鹿鹿ㄦ的商品,這隻木雕鹿鹿,我超喜歡!






路旁的招牌
都隨處可見鹿兒的蹤跡



奈良的商店就是長這樣,周遭的建築物不高,但是卻讓人很輕鬆!每間店家都會讓人想進去看







像這樣的日式雜貨鋪我們都會進去看看,看有沒有寶可挖!
不過這天已經是倒數第二天日本行程了,所以可想而知,手變得現金所剩無幾啦




再來介紹這個在もちいどのセンター街(餅飯殿商店街)內的夢CLUB

是一區創意雜貨店,區分10期間的限定小店,主要有手作工藝店,雜貨,衣服或是咖啡廳等




店和店都是以坡璃相隔,這種柔和的感覺設計還獲得第13回奈良縣景觀計獎








もちいどのセンター街(餅飯殿商店街)的小巷中還有一家雜貨迷必去的{遊。中川}
從中谷堂旁邊的餅飯殿商店街進去,在左手邊第三條的巷子裡


中川政七商店。專賣綿麻手工藝製品店。
這些幾乎都是偏向綿麻製品,舉凡手帕..浴巾..或是毛巾,甚至一些手工雜貨都有
幾乎都是以鹿鹿為LOGO的相關產品。
不過我倒是沒在這裡多撒銀兩,不是因為不好買而是銀兩不過!

總店裡面非常多人,我就沒多拍照了
不過倒是有許多日本遊客努力的挑選

這款綿麻抹布。


 

可是有獲獎的!日本金賞經濟產業大臣賞






在某些店家有這個標示,挺可愛的





離開了中川政七商店,繼續在小街裡鑽來鑽去,發現奈良獨特的美




雖然商店街有些店應該不是屬於觀光性質店,不過光是拍照就很值得回味。
像這家店,雖然不知道賣啥?木頭造老屋,雖然顏色已經透露它的年歲,不過應該還是很穩固




奈良的商店街,真的很建議大家務必排行程逛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