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2012年的關西行已經寫到戰利品篇囉!感覺去旅行寫點戰利品也算是一個完美的End。
不過,這次的戰利品沒有買的很兇阿!原因是日本的物價真的不俗!

光是花在吃已經交通費都已經佔了大部分。
以至於購物上就比較安分點。不過其總結就是去日本購物真的讓人淪陷阿
銀兩多帶點吧




去日本前,就有朋友和同事托代購的東西,不過幾乎都是藥品。

非常推薦Eve的止痛藥
非常有效!不過還是要說真的感到不舒服,還是以看醫生為上策!畢竟止痛藥只是治本不治根的喔



幾乎都是大家常去日本必買的藥,
舉凡:休足時間(大家比較推薦是有顆粒的那種--藍色包裝),Lulu感冒藥(草本).Eve止痛藥
百草丸(腸胃藥---我自己也多帶一罐:效果還不錯),小護士AD藥,防水膠

旁邊那罐是Beautylabo的染髮罐,本來覺得包裝超可愛,很像冰淇淋這樣!但是後來看到想想說,
算了!不會用

接下來,也是媽媽和朋友托買的
右邊的Feiler的包  左邊就是星巴客杯杯和seven鐵盒裝煙




這個就是我自己想買的購物清單:
不過實際只有買到Jill Stuart cafe的購物袋






來看我到低買的多安分吧!
第一天的成品,因為到飯店已經將近晚上十點了,只好立即放下行李,
衝去逛道頓掘24小時經營激安殿堂,然後來吃了一蘭拉麵


買了小護士防水以及AD軟膏,特地買了一盒休足時間!為往後爆腳的時間使用。
逛了激安殿堂的化妝品樓層!只選了上面貼著熱銷NO1.眼線筆!買一盒Jagabee的薯條餅乾。


但是,其實網路一直有人推薦的休足時間,我真心的覺得...不是那麼有效阿!貼一貼,睡起來就掉了。
效果也沒那麼顯著。

還是比較推薦:品木宣言的在雲端腿部舒緩霜超級好用!
朋友當初送我,我還不知道它的效果,後來出國幾次,整個愛上了



我在日本的唯一的化妝品方面的戰利品..



因為眼線筆沒了!立即再第一天買,隔天出門馬上用!
筆尖細水也飽滿,目前還是心頭好!





大阪城的戰利品。
kitty大阪城貼紙,以及
海賊王大阪城.大阪限定吊飾,大阪城名信片,大阪特產小扭蛋。
相關遊記(按此連接



日本這類的限定吊飾真的讓人又愛又很阿。而且做的也不馬虎!挺精細的



第一天心齋橋的戰利品:
G.u的牛仔短褲!以及長板襯衫。Jill Stuart cafe的購物袋。以及ahcahcum的雜誌書

買了這個雜誌書,我整個愛上這個牌子隨疏附贈的貓咪包!好可愛


回台之後,立刻請日本的代買家幫我定最新一季的雜誌書,收到一定分享。


在大丸百貨的
Jill Stuart cafe購入的購物袋。這個也是來日本錢必買的
不過大丸的
ill Stuart cafe目前此櫃已經歇業!


櫃上的商品陳列。其實東西挺少的!還好我要買的包款還剩挺多!共買了一個大個,一個小的
總共花了日幣5650((我有多買一杯飲料))
夥伴說,一個購物袋要花一千多塊台幣,不便宜阿!
但是因為是我非常想入手的,然後目前台灣也買不到!還是咬著牙囉

不過大款的真的挺好背,材質也很挺!往後天都有帶




ill Stuart cafe~




我沒點冰淇淋,只點了一杯飲料解渴


京都的戰利品
河原町星巴客買的杯杯。就是上面朋友請我代買的不鏽鋼杯!我自己也多買了一個
還有星巴客的手提袋~造型是星巴客的外帶杯。覺得挺可愛!結帳的時候順手抓了一個
*在往清水寺前買了藝妓口袋以及京都明信片(相關遊記請點此連接)
*在清水坂的Kitty店買的Kitty穿和服的娃娃
(相關遊記請點此連接)



還有在茶碗坂買的銼手刀(相關遊記請點此連接)
就是下圖這個,因為上面的圖案是立體雕花,覺得挺美的!我買的是最右圖的。


還有藝妓吸油面紙。東西挺貴的!不過真的只有在京都看淂看




餅乾類。雖然嚴格來說對日本的和菓子類沒多有興趣!
不過這類的餅乾.我超愛的~都是在黑門市場這家店買的(遊記按此連接
這家餅乾店,我也超推薦!種類好多,還有巧克力和糖果類~價格也挺便宜。
像我買這樣大約不超過台幣一千塊!如果在台灣貴翻天


中間的那罐是固力果的捲心餅乾
(遊記按此連接)!沒吃到拿去送給小捧油和同事吃了


接下來就是衣鞋類。這次居然幾乎都買到格子類相關!


在心齋橋附近的商店街買的短靴!日幣2800。很像電影小精靈穿的鞋(噗
 


流蘇短靴。日幣1800
!邊邊有翹翹的流


在Uniqlo買的三件衣服。不得不說~在日本的U,真的便宜好多喔
心齋橋的
Uniqlo為大阪的旗艦店。

 悠閒造型的罩衫。



背心



格子內搭褲




Uniqlo的姊妹牌g.u
價格比U衣便宜。而且也是偏向休閒
~就是取自日語發音的”自由“
共有四層樓面。挺好逛的喔!價格也便宜

黑色長裙!印象中是日幣990


也是g.u的上衣


格子長裙
。穿起來很舒適,可惜是Free size!穿起來頗大


這件格子圍巾也是類似像斗篷!穿起來這樣子。
手提包是
ahcahcum的雜誌書贈送的貓咪包


我的習慣是出國旅遊不會帶太多自己的衣服!都去當地買,然後隔天穿
格子襯衫以及G.U的短褲和流蘇鞋



在心齋橋還有看到這件長裙!試穿了一下,發現好像太長~沒買!
不過這樣的配色,我還挺喜歡


奈良買的戰利品。
小鹿模型。中川政七的綿手帕!是小鹿圖案的。
以及奈良限定吊飾


這個是心血來潮買的小鹿模型!想說可以當作照相道具


是在東大寺出口處買的
,在參觀完大佛,出口處這裡買的!這邊的鹿模型算是還可以,
其他地方也有在賣,不過,樣子都怪怪的




娜美造型的吊飾,我超愛這個,是娜美騎著小鹿!很Q
另外一款Kitty拿著鹿煎餅




川政七的綿手帕!


還有大佛布丁店買的大佛鹿ㄦ膠帶!



這次的日本戰利品,真的沒有很殺紅眼買~不過我有去到京都和奈良就非常滿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