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吃金寶茶餐廳好久了,可惜一直無緣相見!畢竟台中是個美食重地。
所以苦無機會,剛好上週末來到台中,回程想吃個晚餐再啟程回台北!靈機一閃,就是金寶啦

而金寶茶餐廳最讓人讚賞的莫過於這一杯凍檸了,神奇之處不用我說了吧!
看圖片就是知道。



約莫是將近晚餐時間,走進一樓已經是滿桌的情況了,還好二樓還有位子
不過金寶的一樓挺有香港飲茶的布置風格,但是我沒拍到照!二樓的位子就非常一般般了!
好可惜阿。沒機會坐到一樓。

GP香港金寶茶餐廳*

中市大業路201號

電話04-23283606(有外帶  不能電話預約位子)



↓當紅炸子雞 $395



這道是服務人員推薦的!再去的時候有查網路上有格友寫說,
如果有服務人員要仔細問價格,以免付錢前成冤大頭
不過我是覺得還好啦!點的時候多問一句價格就好了。

但是這雞好吃,皮脆肉嫩,三兩下這雞差不多被我們吃快完了,我個人覺得這道必點,還好價格不貴!

↓鼓油皇豬,友人點的~
沒吃到,副菜僅有高麗菜和一顆蛋,友人還特地請廚房換半熟蛋黃。
還好,這裡雖然標榜是香港道地的茶,服務態度非常大不同!友善多了



↓腊味蘿蔔 $65

外表看起來很焦脆,但是實際吃起來沒有酥脆
蘿蔔糕綿密,如果喜歡吃焦脆的!這蘿蔔糕就不適合了但是是好吃的



↓流沙包 $85


這家是我吃過流沙包中,最像流沙的了
不過一直沒吃過去吃康熙有介紹過全台北最好吃的流沙包餐廳---吉品餐廳
不知道吃起來如何呢?(搓手




↓鼓汁排骨褒仔飯 $180


這裡的褒仔飯都是現作,所以點完菜都幾乎還需要多了二十分鐘左右,
所以建議一直就直接跟服務人員點褒飯吧!

一定要淋上這種特製的醬油
↓才夠味,不過這邊跟香港不一樣,
香港的醬是直接放桌上想淋多少就淋多少!噗~



快速拌拌就等鍋巴出來



不過不是很合我的胃口,排骨的肉太油膩!難咬。



↓凍鴛 $65



我的重點來囉 凍茶 $75


每桌基本都有點上一,特別就是這個滿倒溢來的檸檬片!去香港都沒有看過這樣的凍檸茶
挺多就是一兩片漂浮在杯內,還沒看到滿起來的。
還記得我第一次看到格友PO這圖片,還撲嗤笑出來,老闆超級有巧思!

說實在台灣好吃的茶餐廳真的不少,不過老闆這杯檸檬茶真的吸引好多人去一窺究竟!

開的跟花般的檸檬花





雖然檸檬片不計成本放,但是還是不會覺得過酸,適中度剛好!好喝



三個人的價位,算算也不便宜!算是中高價位的茶餐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