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算是我的大阪行最後一篇囉!(搔頭)這次的遊記真的寫的好慢


這次的關西行是住在難波的華盛頓飯店,地點好!房間乾淨!但是不大~
大家可以參考華盛頓飯店在台灣的官網(笑)點此連接

寫的很詳細,連交通都非常仔細!有要去住這一間的捧油一定要看一下。


黑門市場就剛好在離飯店不遠去,於是早上閒閒沒事做,一早來到這裡逛菜市場


抓飯店官網的圖,黑門市場在地鐵“日本橋站”的十號出口





黑門市場被喻為是大阪市的廚房!可見她的重性呢(笑)
,近600米長的市場裏總共有170家店鋪

我們大約早上九點多逛的!商店幾乎這個時候是陸陸續續才準備開店,如果真的想逛逛的話,約莫九點半到十點左右到才會看到熱鬧的菜市場


以下是黑門市場商店的分布圖


圖片來源:http://iamvicky.pixnet.net/blog/post/25802418





如果大家想吃新鮮的海味,建議可以在這買生魚片,應該會比餐廳便宜!本來我和夥伴是要在這買便宜的藥妝!
因為在日本買藥妝,如果是在偏遠的地區買會比在熱鬧的區域便宜!

不過因為太早,我和夥伴沒很仔細看!結果懶得找(冏)
不過倒是有發現一家很適合買伴手禮的店



覺得這個招牌好可愛
.猜測
賣眼鏡的



這間是賣豆腐的高橋食品,看起來挺多豆製品的!


不過對於遊客還是來一杯豆漿比較OK啦



不同以往在台灣喝的豆漿,這家豆漿多了濃稠!算是豆乳口感!香香的濃濃的!
不過它是無糖的喔!一杯¥60



這家是連鎖的和菓子老店,不過我個人對和菓子有點近謝不敏



旁邊也有看起來很讚的甜點店,在中川商店對面





在日本商店門口總有像這樣的小攤,賣一些炸物!便宜然後看起來也好美味



也有菜色很豐富的便當



常常在日本的卡通常常聽到的松茸耶!終於見到本人囉




還有巨峰葡萄,實際上真的挺大顆!看起來好JUICY




一整排迪士尼飲料喔






來介紹這一家的專賣餅乾糖果的日本果子店,在黑門中川旁

雖然我不喜歡日本的和菓子,不過餅乾我超推薦!然後這一間店的餅乾鐘種類好多喔!
非常適合買回去當伴手禮!便宜又大包


沒拍門口!抓網友的圖
圖片來源:http://nicklee.tw/index.php?load=read&id=636








也有不少的糖果和巧克力




餅乾,雜貨,應有盡有!這裡我和夥伴都買的很開心
雖然有些在台灣也買的到!不過台灣因為是進口都賣的好貴


從十幾塊到台幣三四百塊都有!個人很推薦來這邊可以選購其他地方看不到的餅乾或是乾糧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