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偷懶不少!無外乎,就是工作和私事影響了心情......

加油了!情況一定會越來越好轉的!

今天這篇算是大阪行倒數第二篇了(有人應該看膩了吧!哈阿)

今天介紹的是來大阪買點小小的おみやげ的好地方~
如果喜歡在旅程中跟我一樣喜歡買些小東西的話
來這邊好合適喔!不過價格不是挺可愛!




道頓掘店:大阪市中央區道頓掘1-7-21
營業時間:10:00~22:00

固力果全國共有十多家分店,更因為這家是成立於1919年甜點老牌子
所以產品是不勝枚舉呢





位於門前極富有特色的招牌!與戎橋霓虹燈招牌相呼應!
特地孤狗一下這個招牌
廣告牌當中包含了在一條藍色跑道上的固力果跑者商標,背景為多個大阪的其他著名地標。該大型廣告牌曾為慶祝世界盃及為大阪棒球隊阪神虎打氣等活動而多次修改。由於該廣告牌相當有名而成為了遊客及當地人流行的拍照地點。



內的擺飾~賣的東西五花八門
裡面的東西都會讓人禁不住莞爾一笑


大阪的限定香蕉
バナナ蛋糕!是要跟東京巴奈奈相呼應嗎?
不過我好像只有在這有看到!但是沒買




章魚燒餅乾!



這個是大阪捲~應該是香蕉口味的
其實來這真的會失心瘋,因為每一個包裝都很精美!看起來都好好吃

但是我對日本包裝的甜食有點怕!怕過甜,除非是過甜!不然不敢輕易嘗試





這個超級KUSO的!!
是一億
円&一兆円的魷魚燒!
那個
一兆魷魚燒拿起來跟半個我差不多高


固力果經典POCKY巧克力棒,後悔沒買這個耶!
我超愛吃POCKY棒,為什麼我沒買呢?(納悶)



果大家有常看日本的綜藝節目,應該對吉本興業不陌生,
吉本興業也是關西知名的娛樂公司

這個產品是固力果和吉本興業合作的
http://www.ezaki-glico.com/yoshimoto/items/

不過這個東西全部包起來,很想是福袋耶!




這個包裝也好可愛喔



這個是固力果先生的笑顏棒棒
我超愛他的臉整個就是帥氣,陽光(疑?!)哈



不免俗,一樣有限定款!生日吊~不過每一款都一樣只是日期不一樣
不是很優耶





讓我有購物衝動的就是這個吊飾啦
固力果先生好帥喔




買了實用的筆!想要掛在我的紅色護照本旁!很搭耶
不過價格就OOXX了




還有買了這個巨型蛋捲餅乾,買三個送一個KITTY*固力果限定紙袋
然後還沒有,店家還拿展示的給我

也算是有買到特產



這個是固力果的購物袋




在固力果的左邊也有一家賣手信的店
讓我興奮的是還有這隻 『食倒太郎』
之前還傳出他要被迫收起來!不過最近這陣子又出現了
實在是說,她已經跟固力果並列是大阪的土產之一了,來到大阪真的不能不看到他阿(笑)



一進去,就看到滿滿的食倒太郎



當然也是有賣其他的手信,其實跟旁邊固力果是有點大同小異





不過倒是多了不少食倒太郎周遭商品
這兩個算是食倒太郎有名的伴手禮:布丁和蛋糕捲



它的臉很讓人發噱耶








店門口還有花車,擺放都是屬一屬二的前幾名伴手禮




這家就是『吉本興業』自己開的手信店,有別其他的伴手禮店
還有多了旗下藝人的相關產品
不過我們居然沒有進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