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敗了雨鞋中的尤物~Hunter

嚴格來講,
原本的我對Hunter是算冷感的!雖然也苦於雨天真的讓人非常不舒服,所以雨天我幾乎都是穿靴子出門!

但是也沒讓我非常想要購買HUNTER BOOTS

其實原因無他,因為一雙真的不便宜,之前有去國父紀念館的旗館看過!
一雙要4~5千,如果是限定款或是特別款還要7~8千

『也太貴了吧!!』
當下的反應就是這個!所以冷感

加上
那時後覺得橡膠皮搭配起來不是那麼的好搭(自認為)

但是後來常常去瀏覽我常去的部落客看,發覺~好像也不是這麼不好搭
然後,走在路上,實在太多路人穿了(尤其是雨天)覺得其實也不錯喔

結果,剛好遇上常逛的拍賣的賣家---小媽(yaping715)有在代購
價格也挺優的!就決定下標了





其實,我現在還是認為,
Hunte雨鞋,穿起來真的比擺在那好看耶!
咕狗了一下網路上的圖片




不管搭基本的長褲,短褲甚至洋裝都不錯喔!!不過我還是私心的覺得.如果是短褲或是裙子
至少長度要在膝上一半以上耶

像之前我街頭看有看過男生是穿寬鬆的馬褲,長度約在膝上!搭金色的Boots
是挺有個人特色!對於男生這樣穿還不錯。
但是女生的話.就會覺得不適合耶!沒辦法展現腿的長度和線條!(笑)





 


顏色的選擇也是多多,除了百搭款黑色之外,紅色和綠色都是滿多人推薦的喔



紅色搭起來真優,真搶眼阿!


不過,購入第一雙是直接沒多想選了經典黑,我的重點是要好搭!好搭
雖然我也挺愛這種限定款--雙色!!不過資金不夠!打消




等了約莫一個月,Hunter雨鞋包裹默默來到。開心的打開試穿
盒子的設計我超愛的,手提箱款!雖然是裝鞋子的鞋盒,但是卻不馬虎!

不過,再網路上購買就是要有心裡準備!盒子一定壓到





將將!買的是黑色款--霧面
還有亮面的喔


一打開.膠味非常濃厚

有用防塵布蓋住,本來我還以為要送防塵袋,不過誤會了



拿出來!排排站
私心覺得這個角度是Hunter最好看的角度


露出『HUNTER』的標示,完全藏不住!想騙人都呼隆不過去



穿起來我的高度到膝蓋下面一點,完全遮住小腿,挺有修飾的




背面

側面角度!
這款是經典款,所以會有這個扣,不過別像我傻傻的,還以為他可以調整
這個是固定的!!






內裡!
讓我覺得特別的是可以寫自己的名字
也是啦!如果在歐美.每個人都一雙的話,確實要找會搞不清楚啦





選擇大一點的Size,還可以搭上厚襪子!!
但是我選很剛好的Size耶!不知道可不可以套,但是這樣穿讓我非常心動耶





還有高跟!不知道穿起來怎樣?





HUNTER之所以這麼紅,說是KATE MOSS泥濘地照而一炮而紅的
不過看到這張,我非常之了解



旁邊的男士,走的多麼辛苦阿!!(笑番)



穿HUNTER就是要把大腿的原封不動展現出來吧


改天再來分享的穿搭照


明天又是令人BLUE的星期一了!好好加油吧(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