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到上海看世博唯一讓我覺得花得很值得的地方就是“住宿”啦!
因為這家飯店埔開幕沒多久!所以呢...飯店很新!且因為才剛開幕還有促銷價的樣子

不過我們是跟旅行社買幾+酒行程!詳細的報價我也不是很清楚


上海明捷萬麗酒店
http://www.marriott.com.cn/hotels/travel/shaph-renaissance-shanghai-putuo-hotel/


我們八月中去的!聽說那時後還沒有酒店的網站耶~





↓飯店門口



↓門口的小造景




↓綠意片片,一早看了心情很舒服



↓大廳的接待中心,接待台後面的畫繽紛鮮麗,一進去就吸引了我的目光






『房間篇』

↓雖然不太,但是佈置雅致且舒適,最特別的是
浴室沒有門是用拉門的方式

我第一次看到飯店有這樣的設計!



↓零食櫃種類很多!價錢當然也不便宜囉


↓進房硬要拍一張自拍



↓一早從房間窗外望出去的風景
『早安!上海』


不過上海的建築物設計是....有SOP嗎
都好一樣喔


↓飯店附近其實有點....荒涼!
照片中的寶島眼鏡算進這附近最有人氣的了
旁邊還有一家“全家”我們幾乎每晚回到飯店都會去光臨一下



『飯店設備篇』

還有其他的設備....不過我們都沒有去體驗啦

飯店大廳有附設一間小酒吧

我和友人還去喝了一杯







↓我好像是點”八號當鋪“
寓意應該是應有盡有吧!哈哈!




『早餐篇』

我最喜歡的就是吃早餐

東西真的好多!好新鮮!好愛!


↓用餐的地方
旁邊有一處小花園!陽光撒進來有股悠閒的寧靜



↓開放式的廚房!可以請廚師作現作的蛋包,煎蛋,法式煎餅....印象中好像還有煮麵




↓我拍天花板
想把廚師們的忙碌拍下來!可惜拍到反光的鍋具啦


↓麵包種類非常多耶!不過我只有吃土司
因為我怕吃太多!吃不到其他的東西........






↓熱食篇



↓蕎麵冷麵



↓火腿的種類也太多了吧


↓沙拉



↓我第一次看到穀麥是用轉的!超可愛


↓堅果類



↓還有一盒盒的優格!真的外出的好”良伴“耶


↓我的每日早餐!但是我沒有餐餐的拍下來!小可惜





↓後來吃完還跑去餐廳外的小花園溜搭了一下




↓最後放一張跟房卡的合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