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敗家文又來囉!

雖然喜歡agnes b這個牌子

不過倒是很節制沒有買很多相關系列的商品哩(笑)

但是第一眼看到這項商品
就非常喜愛

一來是因為剛好有這個需求啦~
二來樣式也非常討我喜歡啊~

但是價格實在讓人卻步啊!


考慮了多時,親愛的W也願意幫我出點資
就這樣敗入囉~

(撒花!撒花




▽主角~出現囉!就是agnes b的手提拉桿旅行箱




尼龍材質!防潑水,部分有綴皮革。
比較特別的是正面手提帶的設計


▽拉桿部份,可以收起來!還有拉鍊可以掩飾哩

聽櫃姊說此款台灣僅有進六個,包含我這個已經四個已經賣出去
是個限量包來著
沒想到我可以晉升限量包的行列啊~




▽拉桿部分收放也很輕易



▽內裡

是側開的方式,另一邊則是網狀收納袋




▽行李箱側邊則是有厚墊保護

可以分拆也有附收納空間和收納帶



▽附品

一個鎖頭以及二件衣物收納帶


▽帶去台南三天兩夜的行李

輪子非常好拉~不過我個人認為唯一的缺點是只有兩輪~
還好的是行李立起來的時候並不會倒
因為底版有作厚底設計

以上。是我的新入荷小B行李箱!!
(再次撒花)



延伸閱讀:小B下午茶食記




『工商服務時間』
以下這個為我的賣場~希望大家參考看看囉!陸續還有會新品上市~請大家參觀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