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十國慶去了一趟高雄玩耍
一直都很喜歡南部的感覺~比起台北少了擁擠多了陽光以及輕鬆。

這家店我之前就一直很想去!
吸引我的原因無他

名字也太可愛了吧
忍不住裝起娃娃音念啦

小花花手作雜貨鋪 小餅乾&小兔子茶店
  週一至週四PM12:00~PM21:00/
週五至週六AM10:00~PM10:00/
週日AM10:00~PM18:00(週二休)
  07-229-9589
高雄市青年一路4巷23號1樓
http://www.floret.com.tw/




彎進這條小巷後,有好多看起來都不錯的咖啡廳

外觀也是在比裝潢的阿

是有那麼一度想改變心意轉戰別家
不過想到我的小兔子和小餅乾~覺得一定要去看看~


外觀有一處庭院
木質材質和綠意的庭園互相互映!很放鬆
也讓我對小兔子茶店多了那麼一點期待
直接簡稱小兔子茶店好了

不然小餅乾小兔子茶店其實有點繞舌阿!









本來想說要不要做室外
現在的天氣雖然不像夏日般炎熱

不過南台灣天氣還是挺悶的



旁邊的搖搖馬有畫龍點睛的FU阿


門口的小黑板!原來有在介紹店內的餐點
說的還挺直白的!

”很好吃“的蛋糕,可惜我是出來才看到
不然一定點上一塊試試



本來做到店門口有一隻很可愛的小兔子迎接客人
不過聽說它最近去修養了!要過一陣子才會出來見客

不知道現在小兔子回家了沒?



既然沒有小兔兔~
院子還有小鴨鴨跟小狗狗陪伴啦






其實這裡分兩個區塊
一處是茶店
一處是小花花的雜貨鋪




販賣許多雜貨
最愛逛雜貨鋪了

每樣東西都讓我看好久

然後喝一喝茶後~又跑過來東看看西選選

有人說我好忙喔








這邊的櫥房用品讓我有衝動想帶一個回家

不過應該也是會讓我當擺飾用的吧





孔雀也很精緻的說~






最讓我心動的是下面小兔子的杯墊
來來回回摸好久


不過最後還是放下了






小花花雜貨鋪的部分擺飾也是利用老家具






這裡還有一處小朋友的玩具間
什麼都小小的很迷你

小捧油可以來玩扮家家酒
連我都好想玩阿







店內的人還真不少
我們沒訂位~只剩下櫃台的位子囉

櫃台前放了一盤盤的點心引誘我們
可惜我們都好飽~

這個應該是有手感的司康
好多人又點這個喔




布朗尼



又有一隻很可愛的小兔兔隱藏在小餅乾中




我點得優格
還不錯~尤其是紅石榴醬!很棒





這裡充滿夢想和家的感覺
我想~女孩的心中都會幻想自己的夢
如果夢可以成真
或許人生可以這樣隨心所欲!多好

一點一點的累積,愛與相信

我相信我可以的吧!








『工商服務時間』
目前小舖已經上了新品~請大家務必來看看

小舖商品是我親自去韓國帶回!請大家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