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第一次造訪黑兔兔的時候,是失望而歸。
依稀記得當天一走進小小而溫馨的店家,被滿滿的雜貨吸引,當然也被滿滿的人潮嚇到。

連吧台的位子也被佔的滿滿的。

當下只能登記位子,也不知道被排了第幾個順位,只記得老闆說,有位子會打電話通知。
然後,後來也沒接到老闆的順位通知的電話,不過我們也離開了基隆了。

人真的很多啊~~

第二次造訪已經相繼一兩年了。還好,時間對了!
人沒有多,算是第四組的客人,可惜了  窗口三桌位置都有人,只能選擇其他的位子了。

不過,有坐子坐就很開心啦!畢竟,黑兔兔好多人喔!後來坐定位,客人也越來越多了。


【黑兔兔散步生活屋】http://www.wretch.cc/blog/bonnygb
地址:隆市孝二路107號2樓
電話:02-24278438
時間:AM11:30─Pm8:30(休息日不定)





對每次來到基隆一直存著好像旅人在外漂泊,終於回到故鄉的感覺。
因為曾經在基隆求學過,之前還曾經在基隆工作一年的時間,所以來到基隆就是有股熟悉的感受!


『嗨!基隆~我回來了』

總是有著那段求學的日子點綴著,雖然辛苦雖然有苦有酸,不過總是有甜甜的記憶在心頭吧




黑兔兔的佈置都是由老闆娘親手打理。原來老闆娘本來是做賣網拍小物,然後就出現這間黑兔兔午茶店!

噗~寫的很簡單,不過我想應該也是夢想成真

鄉村雜貨風是這幾年很盛行的,雖然擺設的小物很多,不過帶給會有股療癒的心。
夢想著我也可以擁有這樣的家或是小店。


黑兔兔的店不太大,甚至可以說是空間沒有很寬敞,不過裡面雜貨風布置的很棒。




小玩意很玲朗滿目,但是每個東西都有可以讓人吸引目光散發特色!這就是雜貨的魔力吧!



窗邊的位子有的很大面的落地窗,坐在這邊的位子很舒服!光是光線讓人很滿意了。
老闆娘很可愛喔!還特地跑來我的位子跟我說,剛好外邊的客人有一桌離開,說可以趕緊去拍個照。

超級可愛的!一定是看我拿著相機,但是都只能取較室內的景,窗邊因為有客人不方便一直拍
才跟我說的。

可以遠眺前方的基隆港喔





這個是放在每桌都有的服務鈴!按一下,老闆就會過來點餐






我們的位子,是位於吧台後面的小小空間。空間不太,不過布置也不遜色







廚房的空間。整個好棒!每天在這樣的廚房工作很幸福吧((幻想一下,可能真的每天這樣也會膩吧




上了二樓,是黑兔兔的工作室和洗手間




沒錯,也是雜貨到底









B餐 :黑兔兔手作-田園農夫套餐組合 (可任選飲品)  $180

麵包有兩個口味,烤的好酥,熱乎乎沾著濃郁的南瓜湯!旁邊還搭配沙拉。
說真的,餐點並不馬虎!反而並沒有讓空間布置掩蓋了食物的美味。





C餐:黑兔兔手作-鬆餅午茶  (可任選飲品超過100補差價)

鬆餅也棒棒!外觀跟一般鬆餅有點但是冷了也不會乾乾





搭配飲料選擇抹茶牛奶和紅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