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瞄兔燒起了我對底片機的熱情

照出來的復古感又是我愛的!也敗了一臺玩玩
底片機果真不是好惹的!

按一次快門平均花六塊錢!

不過確實拍出來的效果!好棒喔~

稍微編輯照片,就好有感覺...


但是焦距部分照都沒有對到焦
而且喵兔還有一個缺點,就是不管光線是否足夠!都會開啓閃光耶

好討厭!可以改嗎?






以下的系列~是去高雄彩紅節玩耍拍的~





(努力往上疊著!)




(不是ANNA SUI!是HONEY SUI喔)


(筆記本也有市集喔!賣的筆記本各式各樣)


(房屋的塗鴉可是有故事性的阿)


(很隨意的創作!可以拿起噴彩罐~直接在牆上作畫)



(很可愛的黑輪車,食慾都大開了阿)



(硬要用瞄兔拍一下夜景,還不錯!超乎我的預期哩)





這家是我一直想去吃的上島咖啡!
飲品還不錯!但是餐點類~我對它的預期太高囉!

去韓國批貨也有帶瞄兔去見見世面



也吃了我最懷念的caffe Bene
真的好吃!不騙你~一定要去吃要去吃(握拳)




紀錄在深夜一點鐘!第一次那麼晚一個人在異鄉





看到我愛的巴黎鐵塔
不過如何一定要來一張!




也去了設計展


很可惜沒把這個書籤帶回家(扼腕ing)





這個館好有氣勢





『工商服務時間』
目前小舖已經上了新品~請大家務必來看看

小舖商品是我親自去韓國帶回!請大家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