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內文沒搭嘎的首圖!在飛機上的一景)

雖然本人我呢..沒龜毛要求過去國外旅遊的飯店要住很好啦!畢竟每次的行程都是安排一早出去很晚很晚才回來
所以根本不想把旅費花太多在住宿上啦...

但是有鑒於去年去港澳住的飯店後,堅決一定要住乾淨.舒服的房間(09年去香港的時候,也住了一家賓館,感覺也乾淨一點)

而且韓國的民宿經營的還不錯~有朋友剛好從韓國回來變跟我推薦這一家“Seoul Tower Ville“
看了房型....
居然是我夢寐以求的公寓型房型(就是有客廳.小廚房...等)

這就是我要的阿~因為我希望可以在國外回到住宿的地方可以煮點什麼東西!或是可以洗個水果來吃吃

所以阿~我也沒多找其它的民宿
一心一意就是要訂他啦

不過也拖拖拉拉沒儘快訂(挨~或許早點訂就可以訂到便宜的機票)

忽然在某一天覺得應該要訂房間了
就立即寫了信給老闆-Mr.Ko

聽朋友說老闆精通中.日,英.韓(非常國際性的老闆)

戰戰兢兢的用中文寫MAIL給老闆



老闆也用非常迅速的MAIL回了我(大約半個小時之內吧)


到了!不過後來算算我的時間~
想說不如就提早去這樣假也不用請太多...而且剛好那時候的有便宜的機票
於是我又發了一封MAIL給老闆
不過是用破破英文!



結果老闆居然回我.....

有發現嗎?!!
那時後沒房間也就算了喔
沒想到


老闆竟然回我僅有4月9日有房間
明明才隔了大約一個小時的光景
怎麼可能5月9日的房間已經沒了

當下非常的驚恐和無助
立馬發了一封MAIL給老闆
當然,我內心非常澎拜不已....還是得用英文表達我的無助

也趕緊跟老闆先還是要訂5/9號的房間(直覺老闆搞錯英文了!)

好險!老闆約莫十幾分後就回我了!原來......



中譯:好一個夜晚.我犯了個錯誤!(翻起來怪怪的)

老闆真是讓我歡喜讓我憂!!不過住宿終於解決了啦
雖然因為房間沒訂到理想的時間
而且我也不太喜歡一直找房間
剛好有朋友去住過覺得不錯
我就決定訂了

老闆真的太可愛啦!!5/9見啦


See you!Mr.KO

延伸閱讀:住宿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