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食記一枚。
這家也是看了電視介紹後,很想去吃吃看“平價”的丼飯到低有沒有這麼經濟實惠

抱持這樣的心情去滴

地址:北市南港區松山路464號1樓


電話:(02)2345-3232

營業時間:12:00p.m. ~ 14:00p.m.;17:00p.m.~21:00p.m.

不過,嚴格說起來,我們要去的不是這一家耶
是要去“漁僮”
但是一直找不到虎林店

非常巧合的剛好經過這一家

現在上網查了一下
漁僮和漁樂不知道是不是姊妹店之類的呢??

還是改名了?


一走進店內
非常乾淨

日式裝潢。
以主打平價的餐廳,這樣的裝潢其實挺棒的

有種物超所值的感受。



蔥花鮪魚丼飯



偷吃了一口~還不錯
魚挺新鮮的


我點的什錦丼。
看起來非常多樣且澎湃

但是我幾乎都吃不慣耶
一來很多“糊糊”的菜色

但是吃飯配這樣的菜對我來說有點奇怪!
所以

非常不推!!
吃完還有一種噁心的FU

我應該要點生魚片丼飯的拉





我們點的是定食
皆有附小菜.味噌湯.沙拉.甜點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太晚進去
沒有味噌湯阿~居然沒有給我們

但是礙於我們也吃不太下就沒跟店家反應了



我們多點的金蛋玉子燒
我覺得好好吃喔

吃起來的口感好像蛋糕
但是我覺得不會太甜耶

但是看到很多網友都有反應很甜



跟我們之前去吃的金泰相比較的話

以平價當然是:漁樂獲勝
但是整體好吃度:金泰比較好吃!

不過因為我在這家沒有吃過生魚片
所以還是保留一點態度好了




延伸閱讀:金泰海鮮蓋飯


那天去停車,停在五分埔旁的停車場(就是有公園的那一個)
裡面居然是主題式停車場耶~~~

因為
裡面都是手繪的鳥圖



畫工很精細耶!頗令人讚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