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17.jpg   

這家是早在做功課的時候就是一定要來吃吃看了,因為它是連續二年獲得泰國最佳餐廳的代表。

我們是在central world7樓美食街吃的

另外一家分店是Nara位在四面佛旁的購物中心 Erawan Bangkok 地下一樓
搭捷運 BTS 到 chit Lom 第七號出口即可看到

這家我也一樣是很推薦,而且我要不停的重申~泰國美食真的好便宜!即便是像這樣的餐廳在百貨中心裡,價格也不會太天價

而且nara如果有機會我會願意再訪的!

 

  DSC_0096.jpg  

 

第一站就是逛central world plaze~是由 Central World、Zen、Isetan 三間百貨公司連在一起,當然這個女王頭也是central world的著名地標

女人頭~之前因為泰國曼谷紅杉君暴動,這個頭差點被毀了

不過這樣仔細看~倒是有點小嚇人啊!如果是晚上猛一看的話,膽小的人應該會被嚇到,像我就是了。

我們先逛central world,好像每個遊客都會來這裡朝聖一下,我們先直接衝向一樓的NaRaYa曼谷包~老實說,我們此行來根本不打算買曼谷包的!

就只是看看,不看還好,一看欲罷不能!每個包都好好看~顏色很花俏但是拿起來背卻很好搭,重點又好背~而且真的超便宜的,以大包來說一個都是200~300元左右,推薦!

另外,如果時間不夠的話,我比較推薦隔壁的Zen對我們來說比較好逛,我們幾乎花了兩個小時的時間一直逛central,但是東西就真的就不太適合,

精品的東西比較多,反倒是zen服飾,鞋,包還比較年輕一點!Zen三樓一整層樓賣內衣的!也是大推,早就耳聞泰國內衣很便宜

因為有很多內衣大牌就是泰國製造的

DSC_0100.jpg  

這個是central內的一家小店,設計的特別,東西當然也不太便宜就是

DSC_0101.jpg  DSC_0103.jpg  

在central很可愛的一家店,但是真的不知道再賣啥?複和式花店嗎?亂猜

 

DSC_0105.jpg  

泰國也迷韓流嗎?

DSC_0130.jpg

都敏俊西!!

逛完不怎麼好逛的central world,也差不多到晚餐時間了,趕緊上七樓找Nara了

DSC_0107.jpg  

 

 七樓的美食廣場還挺大的,不過不用擔心,Nara很好找,因為它就是位於台灣隻光鼎泰豐對面,不過nara的店面真的很低調!要不是鼎泰豐的話,真的有點難找

DSC_0108.jpg  DSC_0109.jpg  

 

我沒特別拍門口,不過門口也是一整個綠映,花花草草的!

我們大約是五點多入餐廳,人潮很少,不需等位!店內也是一樣低調的風格!也沒照相,因為我本來問店員菜單可不可照相,居然說不行!

所以我連環境都不拍了。

他們家的菜色真的很多樣化,很想點很多,但是無奈我和夥伴都是小鳥胃,真的很扼腕~

 

推薦菜:泰式風味拼盤、荔枝冰砂、Tom Yum Kung 冬蔭功酸辣蝦湯、Satay沙嗲烤肉、泰式炒海鮮、Tod Man pla 泰式蝦魚餅、綠咖哩雞肉、炸雞塊、青木瓜沙拉、泰式豬肉、糯米飯、泰式奶茶

官網有菜單(按此)不過是泰文和英文的

她們有中文菜單也有圖片,所以點起菜來不費力

DSC_0110.jpg  

 

這道是蠔油炒牛肉飯,這道沒那麼推薦

DSC_0111.jpg  

 

Nara的炸式料理,網路上的格友都很推薦喔!我這次只有點一份炸雞,還用一種特別的葉子叫香蘭葉,泰國菜cai Hor Bai Toei葉烤雞

我們不知道這葉可不可一起吃啦!不過單吃雞比較好吃~(笑)裡面的雞真的很多汁又嫩

另一道就是蝦醬炒空心菜

DSC_0113.jpg

現在真的有點小後悔,當時點太少了~畢竟那時後不怎麼餓!但是現在看真的好想再吃一次喔

 

Tom Yam Koong酸辣蝦湯

這道我也是猶豫了一下,怕太大碗,吃不完,但是最後我還是硬著頭皮點,因為我知道這道菜是招牌

真的是還好有點,真的好好喝喔

DSC_0112.jpg

泰國的冬陰湯真的都好不賴,又酸又香又辣!好開胃~而且是有加椰奶的感覺,口味都好滑順喔

現在忍不住口水,又留下來了!

裡面的蝦子隨便勞了一下,記得都有4~6隻!而且不是小的無肉,肉都很飽滿

DSC_0121.jpg  

 

泰式奶茶也是我來泰國的重點之一!nara的泰奶也很好喝

DSC_0115.jpg  

 

吃飽後,服務人員還笑咪咪拿甜點的菜單給我們

怎麼那麼了解我們,雖然很飽,但是甜點是第二個胃

我們點了椰子冰,可以自己無限加料!

DSC_0124.jpg DSC_0125.jpg DSC_0127.jpg

 

 

還有布朗尼

DSC_0128.jpg  

 

ˊ這家我真的很推薦!相信我第二次去曼谷一定也會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