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盤:炙燒比目魚側緣,只能按個讚了啦!)

最近因為輻射好像有使很多人不敢吃魚了(*-.-)

不過來到海壽司的時候,人潮還是挺多的...好像沒有受到任何波及!


其實我們來吃也壓根沒想到輻射這個問題,經朋友芃少提醒才想到!!

希望世界任何角落平平安安阿~


把話題轉回來吧!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海壽司,真的好好吃喔!我想都是因為長期吃了X鮮
都不知道原來迴轉壽司也可這麼好吃!!
(可是價格也有差啦!)





(第二盤:綜合口味)
海壽司的壽司共分為四大主題手捲.握壽司.炙壽司.軍艦

價格也是依照盤子上面的顏色,雖然主打平價啦!不過跟X鮮的均一價比較起來
還是貴了一點~


(價格就是以上的七種:最便宜的是40元,最貴到200元阿~

所以每當看著轉盤的壽司轉來轉去,我就會低頭看一下盤子的顏色是啥。搞得有點忙耶
(/"≡ _ ≡) 

不過有個W大爺倒是很豪邁狂點120-150元!!




第三盤:特級牡丹蝦握壽司,看到這粉紅欲滴的肉質,不吃蝦的我也破例吃了一個!美味~而且還挺鮮的)

不過海壽司也有部分菜色有作特價,有些可以多一貫(本來是一貫壽司多一貫不加價),
高級的菜色如牡丹蝦就有加量變三貫我們吃的是在阪急的美食街!其他的分店不知道是不是有一樣的優惠啦


剛剛上網在查了一下資訊
每個分店的優惠都不一樣耶
http://www.hisushi.com.tw/coupon-01.php?id=13

如天母店下載優惠卷可以滿1000元打8折
哇!!我下次一定要先去下載!
好想再吃一次  ≥﹏≤


(第四盤:鹽之花炙干貝握壽司,也是大推!!干貝好軟Q)
而且我最讚賞的是海壽司的醋飯!!(想到又流口水了)飯好綿密但是又不失Q彈~
飯真的好好吃!最喜歡的就是飯了




(第五盤:忘了名稱的壽司拼盤!不過也不重要,因為是個大地雷!!好險飯有彌補)




(第六盤:合鴨握壽司,新菜色來著!用鴨肉做的壽司還是第一次吃到)


(也不知道是啥名稱的壽司!但是都很好吃啦~隨拿應該都很好吃,如果口袋都飽飽的話)


第八盤:鹽之炙燒牛小排,牛排烤的半熟透紅..不過搭上醋飯有點被爭走了風采耶~分開比較好!嘻嘻)


(第九盤:鮪魚蔥花軍艦,終於沒有拿到炙燒類的了,不過我也有點過飽就沒有吃了)


(菜單:菜色非常多樣且用料也很豐富!)
當天我其實沒有很餓的吃...本來其實也不是很想吃!但是吃了第一口真的有胃口大開,希望下次去吃的時候可以盡情大吃一頓啦!

海壽司網址(點他可連結)





當天剛好到阪急閒晃
二樓有個名人手繪包的特展....而且還有在拍賣,回家還特地看了一下拍賣的網頁

真的還是看名氣競價的耶




   ↖天后包:一推天后簽名的包                           ↗JJ的手繪包

可以看得出來很多藝人的創作天分都很好耶~畫得還不錯




  ↖這款也很用心,沒想到是出自男藝人之手     ↗盧廣仲的包,非常有他的風味



↖自由發揮,這個是一個團體的名稱啦             簫亞軒的...很不像他的風格    



↖孫燕姿的!不知道是不是目前標價最高的呢??↗黃子佼滴



↖詹仁雄,漫畫風格...但是仔細一看真的看不出故事性耶!↗恩....非常有手繪風格!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宅女小紅和沒西合作的!!真的很可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