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4(日)
我說
可以不要再逼我了嗎?


好煩!!

覺得自己像笨蛋一樣
期待著根本不會發生的夢想

笨死了
我每天都這樣罵自己

好難好難

又開始流下很痛很痛的淚


0415(五)
農夫W又種植了一些“農作物”
今天收穫的是這個!!


桑椹的一種.吃起來酸酸甜甜很刷嘴





0410(日)


莫名一陣空虛

打涼了全身

放空了心情

但是
還是要去面對吧?!

還是
可以繼續當鴕鳥?!


0409(六)

今天又造訪Evans漢堡

美味!!對我而言美中不足,漢堡肉鮮美多汁
但是調味不足

大家有這麼覺得嗎?


今天還特地多點了蛋捲


好吃好吃耶


起士蛋捲喔


還點了“炸牛排”
整個是亂點大地雷!!!

我和W去點了三道菜

第二道上完後
服務生以為我們已經上完

我們跟他說還有一道
他還嚇了一跳還CHECK點菜單!


是怎麼樣喔~不能點三道嗎?


0405(二)



(攝於HAHA)


清明連續假期默默的來到了最後一天了,
為什麼連續假日總是到最後一天
才會驚覺然後感到BLUE呢?
又得了假後上班症候群了啦....

0403(日)

(芝柏村中山櫻花一景)

這樣吵到低有啥意義?

偏偏你很愛這樣跟我吵

有時候真的想消失算了!
信不信?

想作自已喜歡的事好像很困難。
總有一個小聲音不斷在心中環繞:『去做就對了!』
但是現實的我總愛擔東擔西

結果
什麼也做不了!

矛盾的我總是不斷低拉扯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