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忘了是正確的名稱?但是是安格斯牛肉來著!非常好吃耶~大力推薦肉類的主餐


最近天氣又莫名其妙變得好冷    o(≧ω≦)o

就會想吃點熱乎乎的食物~

今天就來介紹前一陣子和W都很愛的一家火鍋餐廳吧

溫補知新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 233 19
訂位電話:(02) 2751-1125
營業時間: 平日 11:00-15:00;17:00-22:00,
假日 11:00-15:00;17:00-22:00

休假日: 全年無休

捷運站: 忠孝敦化





↑店內菜單,算是中高價的

走進溫補知新內,給人一種很沈靜的味道....

這裡的裝潢有『家』的味道

鵝黃色的燈光下搭配店內黑色系的餐桌....就是一種很穩重的感覺吧


↑店內的佈置很雅致!餐具也是以黑白色系為主

最讓我們讚賞的是店內的服務真的很好
沒有因為人多就喪失用餐的環境以及服務的品質


我們第一次去吃剛好一個很冷的天氣,店內的客人很多,有點要爆滿了吧
但是服務的態度真的很好

像我們並不知道原來湯是要自己加的(因為湯放在醬料區)
有跟服務生說要加湯(當時人很多)

他還是笑咪咪的說等一下幫我們服務

然後就馬上幫我們拿了高湯壺

也沒跟我們說請我自己去拿....

服務給一個


↑我們吃的小菜:涼拌雞蛋豆腐


↑店內供應的熱茶,有別於他火鍋店都是一般的麥茶之類,這是溫喉“酸梅茶”


這裡的點餐方式:可以選一套你想要的主餐+加上你想要點的湯頭(湯頭另計)
若是兩個人想要共鍋需多加50元即可

湯頭共有八種可以選擇


↑菜盤


↑副餐的烏龍麵,很有誠意給了兩種!我還以為送錯,誤把我的也送成烏龍!但是,不是喔!
就是這麼一大盤~一次兩種口味
,我後來去第二次也點烏龍麵


↑W點的海鮮鍋又附的肉盤,整個很多

建議來這裡點肉片類~

↑W特調的醬料,我每次都是叫他調!因為他調的都好好吃喔!又流口水了


↑這是第一次點的海鮮盤,大約有五六種!


後來我們第二次去吃,特地點了跟第一次不一樣的主餐

我點了魚片綜合盤
可惜的是魚肉都不太新鮮
有點腥阿


↑我們點的湯底:上面是麻辣鍋下方是養生鍋

來這邊要推薦的是養生鍋,真的不錯喔~味道不會太中!很溫和

番茄鍋也挺多女性顧客愛點的,後來第二次點的湯頭我們就選擇番茄鍋
感覺還好噎!我還是比較喜歡養生鍋



↑缺了熱氣騰騰的這一味!


↑煮好的烏龍麵



↑W特製的蔥花麵,淋上養生鍋的湯頭和加上蔥花!
蔥花記得要放在淋上熱滾滾高湯~
蔥花的香味才會被提出阿


↑太美味了喔!再一張特寫


↑粉嫩的牛肉


↑飯後甜點:有幾種可以選擇,我們選茶凍


↑梅子醋
店內的飲料還有紅茶以及綠茶可以選擇,店家是給一桌一罐,可以續壺


↑第二次造訪


↑店門口





接來下介紹一下我情人節收到的禮物

D-MOP的KIKI衣服






而且每件衣服還有送一個小小的贈品喔


這個是小飾品!可以夾在衣服上


這個是杯墊



愛不釋手呢!呵呵
改天在分享穿搭照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