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旁邊的販售區以及用餐區!這邊的擺放很像某一處的工作室)


以簡單,自然為主軸!沒有過多的調味和烹飪方式
強調食材能帶來美味
生活就是這樣簡單美好!




WhipleHouse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52342

電話:02-27751627

營業時間:12:00~21:00

官網: http://www.whiplehouse.com


一直對WHIPLE的印象就是百貨公司裡貴三三的衣服專櫃
沒想到他的觸角不只是服飾業.還有美髮業

現在居然還有餐廳!而且裝潢非常對我的TONE調
不來拜訪一下怎麼行?


(非常簡單的菜單,僅有一面!而且打開還要有點小技巧耶)

餐廳的餐點沒有套餐!都是單點

僅有平日的中午點餐點加50元有一杯飲料

說真的!真的有點小貴!因為一開始我也認為挺多是一套餐兩三百在外點飲料就足夠
不過怎麼可能是我想得這般呢?

大家都說貴不是沒有道理的!繼續看下去吧



(但是有大部分的人應該也是被裝潢吸引的吧!這一大片的是一整片落地窗!外面種植著綠色植物,白天來應該會有不同感受

一樓是同品牌的服飾門市

二樓就是餐廳以及販售一些家飾以及雜貨

有些雜貨是老闆從國外引進和老闆的收藏品


有工業感的燈飾.園藝用雜貨,日本陶藝品,原木傢具....


這些完全不搭的元素
,放在一起居然是那麼融合且令人舒服呢


其中也不乏有些懷舊的物品,應該就是老闆的精心收藏

不過這些商品真的就是看看就好啦!實在沒能力買的下去。






(座位旁的飲料,標籤很可愛膩)

這天來是星期六晚間七點快八點

餐廳裡頭幾乎都是大桌子但是也是坐滿人,差點我們也要坐到六七人的坐置了


剛好有兩位客人離開,也很巧的是四人座位
馬上被服務生移到這個位子


不過這裡的餐桌都是大桌子
我們剛好坐到唯一(?)的四人坐

可惜的是幾乎都作滿人了!好難拍照阿(咬手帕)
所以我只能照一些物品的小特寫


(鹿角的小抽屜,應該不是真的用鹿角吧?)





(這一櫃有醫療櫃的FU)


(首圖介紹的很像工作室一處的擺設)


(重點是那一個中藥的小拉櫃,我還挺喜歡這個的!之前在IKEA有發現這種中藥式的抽屜~但是價格差太多)


(這邊的燈飾也是挺特別的)






其實我們才點了二道餐!加一杯飲料而已!價格還真的出乎意料
先介紹餐點吧


蟹肉海膽PASTA$480

別看好像很大一盤!其實份量很少~如果我一個人吃的話應該會吃完還有點小餓
鮮味十足!麵很有咬勁!我喜歡

不喜歡義大利麵太軟啦



霜降豬排佐蘋果酸菜$580

這一盤就看起來大多了!
整體而言!東西還算好吃~可惜的是“吃巧不吃飽”


這裡很適合三五好友吃的飽飽的然後來這邊點幾道餐點一起分食

還可以開一罐紅酒閒敘


如果真的還要這裡吃飽的話衡量一下自己的荷包!但是氣氛真的大推薦喔


後來我因為沒有吃飽!又跑到寧夏夜市吃蚵仔煎~




其實!我真的覺得花蓮的海瑞(?)有點忘記名稱
好吃耶


麻油腰子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