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0(日)
特地
去吃三重的旺角的石頭火鍋
果然名不需傳
人潮還挺多的!已經過了午餐時間
還是需要排40分鐘


其實我還挺愛吃石頭火鍋的!因為一炒下去的香氣四溢
好香喔!只是泡了湯之後~炒洋蔥的香味就有點不見了

但是湯頭還是棒的!多了油膩

只是
不知道這個地名其實取的好有涵義喔~呵呵

台灣的三重和香港的旺角~呵呵



0319(六)

今天終於完成了
給個愛的鼓勵吧

我的二千片拼圖

值得紀念的最後一片


完成品

可惜的是在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我的”女朋友“不在身邊

沒有一機在手!好不安全喔


來交代一下
這個禮拜的食記吧!嘻嘻
截然不同的料理

港式上海攤

傳說中的“黯然消魂飯”
喔!真的好消魂~好吃阿!!!!

第二家就是
仟草的炸豬排飯

店內的人氣有點少耶~

豬排炸的還不錯




0315(二)
某一天去吃頂好名店城B1的紫琳蒸餃


豬肉蒸餃!好吃


牛鍵肉~也不錯


還點了大家推薦的花素蒸餃

不好吃!!!



0311(五)

今天在7-11買到“泡麵的夢幻逸品

降!降


聽說明明是統一的商品在小七卻買不到...好巧不巧今天在小七卻看到了


回家買上煮來吃

整盤麵是我煮的!僅有配菜是家裡的晚餐(整個好自豪)

麵真的很Q!

今天是日本的國難日
我想這一刻應該是撼動整個世界的人吧...
天佑日本!天佑台灣!天佑世界

生為台灣的我們也要開始有一些防災的觀念





0310(四)
最近好累~累到都睡眠不足!兩眼發昏

因為我在忙“拼圖”~

不過快了!快結束了~拼圖拼到壓力超大的拉!!



0303(四)
晚上去吃咖啡弄


還是一樣點了招牌鬆餅


不知道我怎麼會難以忘懷”米朗琪“的鬆餅阿~可能是那時排了幾個小時才吃到的美味無可取代吧!我想

也點了三明治!雞肉有點腥



棉花糖可可





0301(二)
今天難得機會和友人去吃“肥前屋”好久沒吃了
很懷念那時後第一次去吃的我們

我點了炸豬排定食~豬排有點硬




也點了無敵厚的蛋捲~還是一樣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