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朋友分享去MASA的食記照片
非常心動

從照片看起來!非常可口~連不太愛吃海鮮的我都似乎有點食指大動!!

MASA 壽司 創作料理

(02)2570-2590

台北市市民大道4段155號





當天因為預約的時間有點晚了

一進去店內~沒想到已經高朋滿座了阿~而且櫃台的座位也已經滿了!沒有坐到我屬意的位子啊!(失望)

而且讓人非常無奈的是
當天我的重感冒讓我非常不舒服....

W一直叫我取消預訂~但是有點不好意思我之前跟店家更改了四次的預約時間

想想,還是前往了!


但是有一大推的菜我都吃不出味道!因為重感冒的我有嚴重的鼻塞啊~(簡直浪費錢)





前菜:依序是梅子果凍>>地瓜.蘿蔔.黑豆>>百合蝦



沾醬:醬油,薑以及蘿蔔


生魚片


以下為握壽司

本來打算逐一記下每道菜的名稱!但是有些菜名服務生服務生根本都沒介紹耶!!





墨魚片~這道口感我有吃出來!(按:真的很浪費錢啊)
很嫩很脆加上沾醬類似美奶滋的口感!不腥~還不錯




日本的小溪蝦仔細一看才驚覺上頭是一隻隻透白的小溪蝦~口感好特別


生食部份已經介紹完畢囉!換熟食部分



視覺效果非常好的一道菜~光是看那兩棵鮮黃和翠綠色的花椰菜就讓人食指大動!


滷牛筋~魯的非常入口極化!


我和W都不敢吃的生蠔


腐皮鑲肉!雖然我有一大推的食物吃不太出來,不過這個味道我不是很喜歡


烤魚~我的重點不是魚~好吃的是旁邊的棗子!好讚~美味


魚肉味噌湯


飯後甜點和水果


草莓奶酪~好吃!可惜我感冒不然連W的我也一倂可以解決!


整體來說:雖然我幾乎沒吃到什麼~但是總覺得我們的菜色似乎比網路上其他格有去吃來得少
我們選的是1400的價位!而且讓我們不解的是同行的客人只能點同價位!這樣很怪不是嗎??大家或多或少都有自己的預算~
而且兩人吃總是會喜歡點不同菜和價位的食物!為什麼有這種限制?

不過1400的價位真的有點讓我失望了....熟食部分~我也覺得精緻度不夠!

不過我願意在給MASA壽司一次機會囉!到時應該會點其他價位!不會在點相同的價位了

但是...也是要評估一下自己的錢包啦!





PS今天的網誌讓我小開心了一下~我會繼續努力記下生活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