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苗栗燈會展的最後一天~
這次的燈會是我參加過覺得最好玩的一次囉

雖然此次來苗栗的目的是採草莓啦
沿路的指標剛好有苗栗燈會的訊息
晚上就安排了一下

沒想到
卻如此的豐富耶!
燈會還是要在大型的地方辦才好玩啦~



會場分為好幾區:有傳統燈區,競賽燈區,水光秀燈區,夢幻仙境區,科技燈區....等
還有大家最愛的美食紀念品區

真的非常大規模呢





競賽燈區












不過這條龍很不像是參加競賽的燈籠!做工非常精細
居然還只是佳作而已耶


應該要是第一名才對


很可愛的十二燈肖燈柱

不過我不知道他們歸屬在那一區裡?



每一個的造型都很俏皮


主燈
玉兔呈祥


每三十分鐘就會有一場的燈火秀





夢幻仙境燈區
以童話故事為主題~全部的作品造型都是以童話故事為主
營造夢幻仙境的童話故事











100國慶主題館燈區



外觀是象徵百年的『100』字樣,相當大型!每位遊客都在此佇立拍照相當的吸腈




接下來!就是大家最期待的美食站

不得不誇讚~很大!逛起來不會人擠人(不過後來連假聽說整個爆滿,一整個人多到爆)

但是到當成正餐的美食攤比較少耶!多數都是小吃類





第一站烤鳥蛋







第二站
來一碗“麻油雞”



天氣冷吃麻油雞真的可以緩身體

不過後來我們因此胃口大開!但是居然也找不到可以當成正餐的攤位耶!都是小吃攤



現場也有規劃傳統小吃攤
這是吹糖

使用的糖也就是“麥芽糖”





我選的是大嘴鳥的造型







把糖塞進模型裡


用力一吹


在做最後修飾


大嘴鳥成型啦




這次去看燈會照片全是W一直照連照
本來想用GIF動畫
但是PS一直跟我唱反調!
企死~

存成照片反而不能動

所以我非常沮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