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緊偷空來補個遊記
這個是去韓國前一天衝去苗栗的三義的桐花步道


桐花遍佈全台,但是不知怎麼的,我非常執意想衝去苗栗
(感覺苗栗非常注重她們的觀光業!)

特地下載了APP軟體“2011客家桐花季”

看到四月雪小徑的介紹

漫步在桐花雪步徑~白雪藹藹,落英繽紛的四月雪桐花

聽起來很美~恩...就是這了

地址:中山高下三義交流道右轉後右轉接台13線
在三義木雕街後(沿路有指標,可以先至木雕街沿路走過去)




(這一顆愛心是我排的~下面照片的愛心都不是)


沒想到跟我想的意境差很遠

我以為我可以散步在沿路有落花落下的小徑步道

然後踩著在桐花步道上

原來這個桐花步道是山路
沿路雖然是有桐花樹啦

風一吹也確實有桐花飄下

但是全部都在懸岩邊




根本沒辦法走過去!!




然後也有許多人一直爬著山路
然後一直問說:『到了沒!!到了沒!!』






大家應該都以為爬到山頂後
會有一條很美很有詩意的步道


因為我也一樣一直以為
然後一直猛爬猛爬



結果到了山頂

就是一大片的茶園

茶園旁邊零星種了幾株桐花樹




當下累翻了
沒有看到很美的桐花樹

然後也沒有位子可以坐




有點小失望後就下山了

下山還刻意走了另一條小路
天真以為
可能會發現另一處祕境

結果居然走到一條向下的斜坡
全部都是石子路

旁邊還用黃線警示線圍住

我們應該走到了土石流路吧
笑翻了我

下來還花了不少力氣
因為石路很難走
一不小心~連人帶滾滾下山!!




最後還是安全下山了
終於結束這一段失望又驚險的賞桐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