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在網路上發現某位部落客介紹此家懷舊風味的餐廳

估狗了一下其他網友的評價!好像不錯喔~

呵呵!便寫在我的美食筆記裡!然後吵著W帶我去吃~

 

五角菜飯

電話 02-8692-3461

住址 北縣汐止市大同路二段 227號






其實,這類的懷舊餐廳不少

像這種刻意營造的餐廳我僅有吃過兩家一家是內灣的就是可以看影片的那一家,不過價格好像不是很親民

第二家就是位在汐止的這一家五角菜飯啦!
但是CP值頗高喔~每道菜都價非常親民





店內的一大面牆都滿了泛黃的照片.電影海報和當時的廣告DM





其中,這一張是當時跟日本索尼購入一台彩色電視機
還要審核給一張"護照"

不知道這些是不是都是老闆的蒐藏品呢?




像這類的餐廳重點就是要有當時的電影海報來營造走入歷史的意味!

不過我還真挺想看一下以前的電影耶!

仔細一看這張大海報上面有寫五角的廣告耶~應該不是"真品"是復刻版!(笑)




門口的擺飾


有歷史的腳踏車



這是店內的名片,是"ㄤ仔標"




真的可以撕下來玩咧


背面


接下來,介紹我們點的餐點吧


菜單做成扇子點一點菜後可以搧風




五角菜飯
來這裡必點!吃起來還不錯~很有飽足感!大推
最喜歡有加菜圃的飯~軟香中帶脆!鹹香中有菜的口感


豬油拌飯
我叫W點的,吃起來很一般!建議還是點招牌的菜飯就好了




五角烘蛋
因為看菜點有備註人氣料理就點了
非常好下飯!但是可惜我們點的不是白飯~因為菜飯或是拌飯在加上去的話就有點過鹹
我比較喜歡清淡點



糖醋排骨
其實我們去的時候不太餓!所以我特地點了這一道中規中矩!怕吃不完
吃起來是有點過油!但是滋味還OK




炒時蔬
問了服務生有那些菜後
我們點了一道炒芥蘭
明明菜單寫80元
也沒特別說明芥蘭價格多少?

結果結帳的時候居然變成150

 因為當時不是我去結帳的!是W事後跟我說
本來想在去店內說的!不過被W阻止

建議點菜的時候要特別注意




雖然我個人覺得有點過油啦!不過東西還真的價廉~也不會特別難吃喔!酸梅汁也可以喝到飽
CP值頗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