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珠寶盒喔』這是我第一眼看到此盒的感想...




星期天去了一趟台中玩耍
回程特地繞去清水休息站

本來想拍台中清水站的夜景

結果
印象中看夜景的地方已經開了幾家的餐廳

雖然有一小處的地方沒有被擋住
不過已經跟我印象中的清水夜景不一樣了

只能悻悻然離開了



但是卻發現了一家叫『富林園洋菓子』的店面

這一款名為“PF洋果森林”的手工餅乾(一盒$300)吸引我和W的目光

非常精巧且看起來好可口

W便買了一盒送我>////<

真是開心!我沒辦法抗拒這種精美的食物





外盒



外盒底盒,非常詳細寫了所附各式口味餅乾的營養標示


內盒,是鐵盒(盒子非常可愛的!!!)






打開後還附了一張小小的DM,介紹來源以及各個小餅乾所使用的材料



最讓我驚喜的是這張手繪的烘培紙是放在餅乾的上一層,每個手繪餅乾下就是該餅乾!非常可以而且有小巧思阿


這就是打開的樣子!是不是非常細緻且美味呢?><










是用精選各地的頂級食材.精心烘培成繽紛多變的手工餅乾
做成一口大小
小巧又精緻

共有八種口味
以下為各個餅乾的獨照







我覺得如果當成禮盒送人
收到禮盒的人一定很開心耶

富林園洋菓子
地址:中縣大雅鄉中清路三段230號
電話:04-2569-2798
官網:http://www.pfcookie.com.tw/


我們去的是清水休息站的販售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