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緩慢的世博行,終於要進行到第二天....為什麼寫起來沒有像港澳行那般的認真咧?我想應該就是整個行程規劃我根本沒有參與到,所以一整個是走馬看花

加上我覺得此趟來世博噱頭味十足但是沒有完整動線和人潮真的過多!讓我寫起來真的意興闌珊.....

寫到世博都已經閉幕了~不禁要開始懷疑我會有寫完的一天嗎....?




專為世博發的護照...每個國家館都有一個專用章....大家都搶瘋了!有點是為了章而去的去看的館~有些沒有去看的館也開放館讓遊客蓋!大家也蓋的很開心~



『未來城市館』
這是我們看的....第二館,請原諒我第一個館我沒有照相!我承認我是進去吹冷氣的>///<



一進去就有一大片的動畫欣賞



一條直達天空的書柱!象徵著知識支撐著我們的世界


環保與科技要達到平衡!才是未來城市首要議題



讓我想到了天使與魔鬼這本書


有著雕花的馬桶~青花瓷馬桶?





廢器的破銅爛鐵打造的城市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一動畫了~共有五部分別為“花園之城”.“知識之城".”水之城“.”太空之城“.”能源之城“
分別描速了未來可能的五種形式~可惜的是沒有全部欣賞完




『首爾館』



首爾館共有兩組讓遊客體驗的措施,而這個就是讓你拍一張照片然後輸出成油畫的風格,可惜我沒有拍到正面:(

『深圳館』


這是用一大推顏料和畫筆構成的牆!聽朋友說很多畫家都是出生”深圳“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美食聯合館』



午餐時間到了~
我們來到了聯合大廚房!集結了所有亞州的美食,很像百貨公司的地下美食街~不過呢特別的是要先買一張儲值卡!沒有使用完會退款!
雖然不太明白這樣有什麼意思啦~不過倒是挺特別的


館內所有美食的DM!看起來是很美味的樣子


與儲值卡的合照


後來我選定一家麵食類的攤販!這家是現拉的麵,廚師特別讓我拍了一張正在拉麵的英姿



這就是我點的麵!很貴~而且不好吃!說不上來那不好吃!我沒吃完然後又跟大陸仔吵架影響了我的食慾



後來點了越南美食”鮮果冰“!還不錯吃~



城市廣場






『荷蘭館』
以快樂街設計成一個街道,沿街分布一個個小型的“住戶”,這一些都是不開放的封閉型展覽館,只能透過小房子的窗戶往裡面看



共有26個獨立的建築小屋,展場由一條螺旋上升的步道延伸呈現一條8字形



荷蘭的國花-鬱金香


展場內的小房子




這天參觀世博~好熱阿






在荷蘭館的好處是還可以遠眺其他國家的外觀~非常清楚可以拍到英國館



經過德國館


還有瑞士館~聽過裡面有一大型的纜車耶


我們一致認為這是太陽能發電?


中國石油館


晚上很漂亮




『國家電網館』


事先預約好的展館


號稱魔盒~裡面最有趣的也是視聽體驗






『日本產業館』

非常難得也排到“ˋ日本產業館”展館內所有的影像皆以3分鐘為主,共有六個小劇場,介紹日本的六大產業


出來馬上有日本紀念品可以買


龍貓紀念品專賣店


可愛的KIKI也有




晚餐時間




我們選擇PIZZA





『法國館』
浪漫到極致會怎樣?



真的~法國真的給人很浪漫的感覺
入口的巨型柱子










紀念品專賣~也是要排隊


巴黎鐵塔的鑰匙圈








最後來張中國館的外觀吧~




還有俏江南~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