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韓國選擇了一家離東大門比較近~然後因為安全問題特地選了飯店
本來想住乙支路高爺~不過太熱門沒房間

東橫inn也是很熱門
所以我有定到房間整個很開心啊

訂房非常非常非常Eazy

直接點官網(有中文)填酒店預訂就可以啦
http://www.toyoko-inn.com/china/index.html

不用先付款~會給一組預訂編號!
等到Check in把預訂編號給櫃台就OK囉

而且我入住的當天還接到東橫inn的越洋確認電話
讓我嚇了一跳

內容是要跟我確認今天是否會入住東橫inn以及抵達的時間。




東橫inn是日本的連鎖平價商旅
海外只有韓國有分店


先來說說交通吧
我可是有一大篇的血淚史要寫(誤)
從仁川機場到首爾市區共有以下幾種方法
一、坐計程車:不過我永遠都不會使用這個方法,所以沒有感想可以寫
二、坐巴士:巴士非常簡單方便!唯二缺點,一會塞車,二算不便宜
Arex鐵路:這個方法比起巴士真的算便宜,到首爾站居然只要W3700,比起巴士W10000(用折價卷可以折W1000,差好多!而且時間僅要一個小時~

基於以上對Arex鐵路的優點~我便選了Arex
其實還有一個原因是雖然東橫inn的門口就有6001巴士,但是票價居然要W14000
跟Arex鐵路相比簡直天壤地別啊


Arex首爾站的時刻表)


一出仁川機場的出境口後~如果要坐
Arex就需坐電梯到B2(還是B1有點忘了)
然後沿路都有指標,跟著""Airport Railroad""標示走就可以了


列車有分兩種:一種是直通列車,一種則是一般列車commuter Train

如果你想坐便宜的就是要選一般列車commuter Train喔





這個就是一般列車commuter Train的車廂內
看起來可以說是相當舒適以及乾淨





雖然便宜又快但是東橫inn並不在
Arex鐵路的周遭
所以就必須坐到
Arex首爾站,在轉搭地鐵4號線到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

而且
Arex和地鐵的入口並不相連~必須先出Arex在步行到地鐵路口
想想~提著行李走來走去!真的好累人喔

雖然我有避開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恐怖無止進沒有手扶梯的四號出口
不過其他轉乘的大大小小手扶梯以及小小的樓梯
也讓我累出不少的汗以及練了一下我的臂力啊


也下了一個結論:
如果你的飯店是在
Arex可以直接到的飯店請務必選擇Arex
如果不是,就可以認真考慮一下搭巴士會不會方點一點?或是出了
Arex站後搭計程車吧


來介紹東橫吧
如果要住東橫可以辦一張VIP CARD
前三晚可以打折~然後全世界通用(也只有日本和韓國啦)
金額是W15000

直接在CHECK IN跟櫃台說:
VIP CARD就可以啦
不過他們無法用中文溝通~可以用英文啦


這個是東橫inn的大廳~早上就是吃早餐的地方啦




一整排就是放日本以及韓國所有東橫iNN各家店的名片



我的房間~我住的是沒有景色的單人房


床很舒服啊
第二天還小小睡過頭!

還有一張休憩以及化裝桌





電視的台數也挺多的!我還有看到中文發音的電影

小冰箱~有一灌水!看到馬上開來喝!實在太渴~因為剛剛奔波回來啊






浴室~好乾淨!讓我感覺好溫馨~
浴室乾淨整個人就放鬆了啊!


有人說浴室算小~不過對我來說就很足夠啦
洗澡和洗手台的水壓是共用的喔~


也有沐浴乳以及洗髮精可以使用




居然還有附一套睡衣啊
隔天好像又換了一套新的~不過我都沒穿




來到最期待的早餐囉
如果我是來遊玩的話~不會在乎有沒有附早餐

但是不是遊玩的話~有附早餐就會整個開心啊!畢竟可以吃飽飽又省下一頓啊


算算我再東橫INN只有第二天可以吃早餐
沒想到我還是睡過頭~
前十分鐘才衝進大廳吃早餐


雖然沒有像飯店樣式多多~不過感覺有在家的感覺


讓我很想試試的就是這個飯團啦





這個就是我的早餐~飯團真的還不錯
也有柳橙汁以及味噌湯可以喝喔
還有韓國人必備的咖啡啊




坐在窗外看的車來車往~悠悠閒閒享受了一頓早餐時光!
可以有體力衝衝衝啦



PS後來要去機場~我還是選擇搭6001~果真方式舒服多啦
車程大約要一個小時半~聽說如果有塞車的話需要兩個小時!
大家要自己斟酌時間吧

提供下載文件(有關:東橫inn的交通圖-英文以及中文還有搭乘
Arex,巴士的說明)
按此下載


另外一個推薦韓國住宿
Seoul Tower Ville
比起東橫INN便宜多了喔






『工商服務時間』
目前小舖已經上了新品~請大家務必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