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一定要的比照圖~左圖:是現在!我胖的時候一定會胖腿部!非常明顯啊)


我從小時候就有愛美的因子啊!因為我家老媽對減肥可是偏執狂!
所以小時候我也耳濡目染~

大約國小三四年級開始,如果前幾天因為吃太多,之後幾天會克制自己吃少量一點~
那時後也有觀念就是過了下午六點後絕對不吃東西!以及絕不吃宵夜
可能小時候新陳代謝也不錯啦!一直到大學也不是個胖子

不過上班之後就不同了
因為做的都是內勤的行正職,恐怖的是,幾乎8個小時都是坐在椅子上~
有時候壓力大了一點~嘴巴總免不了要動一下(藉口)
吃點東西,喝點下午茶~

體重 居然逐年增加了=  =''




(這張好胖喔!隔天要去韓國~所以去韓國的照片都好腫~還以為是水腫)

上班工作開始~實在沒辦法控制自己的食慾
所以在上班的時候我也試過挺多減肥的方式

不過都是有一陣沒一陣
所以身材也是胖胖瘦瘦的!呵呵


(看了這個系列的照片後!才驚覺最近那一陣子好像吃太好了一點)

因為試了好多種減肥方法,
我歸納出我自己減肥之道:減肥要減的開心
以下就是我的減重原則:
一.如果想吃大餐~就前一天少吃一點或是吃完後大餐後少吃一點
二.把運動融入生活中~看個電視可以練一下抬腿!睡前可以作個仰臥起坐以及空中腳踏車
三.平常吃東西~就少吃點吧!如果真的沒辦法,儘量在晚上六七點前完食!然後避免吃消夜(切記)

以上這些方法雖然無法在短時間內迅速減掉好幾公斤~不過倒也是細水長流以及維持體重的好方法




所以我說減肥啊!真的是不管你是胖的~還是瘦的~真的是女人需牢記的課題啊~
除非你是吃不胖的體質(我最羨慕這種人了)或是要增重的人





雖然本人也減肥到成夭壽瘦的紙片人,也對減肥這個課題鑽研了幾年啊~
減重的方式很多種~不外乎就是少吃多運動~
但是我還是堅信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方法才是可以持續保持體態的最好辦法!

像我也不喜運動~雖然我不否認運動真的快速減重~可是我知道對我不喜歡的東西,我想我一定無法持續下去!一半就放棄了(標準射手座啊)



而且我認為最重要的~還是讓自己心甘情願的減肥
以及自己開心吧!




(雖然是背面啦!不過真的是我~是最近的我)

















最近習慣把吃的東西作紀錄
這樣也可以清楚吃到一整天到吃了什麼
如果前一天吃了太多!隔天還有印象克制自己不要吃太多


還有~我上班的時候就有兩頓餐就是外食

通常小七是我的好朋友~如果我不知道要吃什麼?就是選沙拉和優格
原則上~飯的量不多!重點就是青菜以及少部分肉









『工商服務時間』
目前小舖已經上了新品~請大家務必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