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幾次還是第一次到第一航廈耶~
果真,被大家罵不是沒道理....
但是還是讓我期待新建的風貌

最可愛的就是這一處↓~
不過一個人出門的壞處就是沒人可以拍照




還發現一個特別的小玩意↓


可以拍照然後寄到信箱裡~上次去仁寺洞的
Ssamzie GiL
也有發現類似的~不過沒有用到!不然也是一個很特別的紀念品哩



拍出來的成果~不過好像一大群人一起的畫面比較豐富呴


因為提早到機場~(而且提早太多了
只好一直在機場閒逛



愛瑪士的櫥窗~


有分男女
主題都是度假風~好悠閒的感覺啊
可惜,我實在沒有勇氣踏入店內!(哈)

還有發現一處可以看電子書以及景觀的休憩處



不過好熱喔!然後位子又少~(是要站著休息嗎)
電子書的種類也很少!
是我不會使用嗎

待不到十分鐘就趕緊離開了


終於等到上飛機囉


一上飛機就跟航空人員要韓國的入境表格填寫(我是急性子來著!)

表格有修改喔~要填的資料都大同小異啦

不過只有一張~沒有複寫的囉
然後,請注意
還是要
攜帶物品申報單:於海關之後,出關門後繳交!家人僅要填寫一張即可

而且空少沒給我!我是去入境海關前的櫃台拿的


從飛機的窗戶拍出去!
是雲海喲




近兩年來算是常常坐飛機~已經不太怕小亂流
還能好整以暇睡覺
算是有小進步

國泰的餐廳還不錯!比長X好耶


鳳梨酥跟港龍的一樣!兩家好像是姊妹機來著



↓晚上從東大門回來!大約是兩三點的樣子
犒賞自己的是一罐草莓牛奶


天阿!也太好喝了吧
真心大推!不甜喔~然後好順滑!Good Drink




第二天下午到明洞
如果說你是單純去韓國遊玩~其實到明洞就可以滿足所有在韓國想買的東西了
例如:韓妝.韓衣.韓包啦

↓好QQ的小鹿班比喔


↓Dounkin Dounts的甜甜圈萬聖節大餐耶

整個也太可愛了吧
好棒喔!

晚上又繼續在東大門奮戰啊


↑因為下午吃太好,吃了安東燉雞
,回到旅館就只買了麵包和牛奶

昨天喝的草莓牛奶非常好喝
今天試試看另外的口味咖啡巧克力牛奶
也是一個讚!

因為第三天的班機太早~怕我自己睡過頭!所以根本沒啥睡
大約六點就坐上巴士囉

↑坐在巴士上拍首爾街上的裝置!像是用樂高積木一塊塊組成~


這次來仁川機場終於可以好好逛逛囉@@
因為這次不用急著退稅啊

好大好漂亮哩
私心覺得好像比香港機場漂亮耶



↑因為很早的班機~自以為要吃早餐
特地選了歐姆蛋

結果隔壁的雞肉麵傳來很香的味道啊

↓薯餅應該要吃脆脆的那種嘛


首爾隨意拍拍。結束







『工商服務時間』
目前小舖已經上了新品~請大家務必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