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暌違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沒寫部落格了。動力莫名消失,
其實也是嚴格來講,沒去那玩,都是一些甜點類方面的食記。感覺膩了!哈

雖說如此,但是一樣對鬆餅類的甜食一樣非常有動力。是可以為它PO一篇食記的


Ha Bros
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 微風廣場 B2
營業時間 9am-9:30pm
(週四到週六營業到10pm)




這家是位於微風廣場B2,目前也只有此櫃,據說此櫃會租到八月底,之後會另尋地點
HA BROS店內有提供冰淇淋、 熱鬆餅、 烘餅、 法式薄餅、  蛋糕、 鹹派 、果汁、茶等。

主要推薦就是鬆餅和冰淇淋囉!

不過本人對冰淇淋是沒啥興趣,但是他們家的冰淇淋倒是都可以試吃。
除了鬆餅之外,我還有一個也很想試試,就是烘餅,不過這次考量肚子層度,沒試。

因為店內是位於美食街,所以都是開放式的廚房。所以沒啥布置。只有這個面牆才有布置
很鄉村風!








店內的鬆餅也不是立即現作,而是客人點了之後回烤然後組合。




點任何一的套餐加上$140就可以加上一壺飲料。
飲料的選擇有綠茶以及紅茶,都是現泡,使用茶葉是TWG品牌
我點的是綠茶帶有焦糖香


很香。不澀挺潤喉!



TWG的茶包都是不織布,看起來就是挺高級的啊





還付一小盅的新鮮水果,不過有點虛就了!跟網路上其他的食記差挺多。之前還挺澎拜





重點來了!
水果鬆餅塔
。用木質的盤子加上木頭的覘板。我也是有點被這個擺飾吸引。

鄉村風加上雜貨風




共有三層,中間都是疊滿水果切片!不過其實不太,我一個人就可以解決了。
這樣單點的售價是$200




一樣就是分解來吃。雖說是熱鬆餅,不過倒也是不熱,就是一般溫的口感
外皮是帶點
酥脆,然後裡面口感鬆軟,一咬還有陣陣的麵粉香。

我覺得還不錯!

雖然不喜冰淇淋,不過倒也嚐到一球,最上面是一球草莓口味。
口感帶點優格的~還好!不太酸,甜甜的香味中和了優格的酸度



還不錯!應是會回訪!不過等他到另謀新點再去拜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