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想念Smith&Hsu的司康了。所以又來拜訪了
因為是臨時來的,特地選了剛開幕,人潮不多,位子和空間也的衡陽店!

也是
Smith&Hsu現代茶館的旗艦店。共有三層


衡陽店
台北市衡陽路35號1-3F (捷運西門站4號出口直行)
No. 35, Hengyang Road, Taipei
Tel: +886 2 2370 0785
營業時間: AM 10:00 - PM 10:30
座位數109(3F暫未開放),平日沒有開放訂位,請直接到門市現場,
也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但假日須約且有2小時的用餐時間限致

其他門市請點選官網:(按此連接)




一直都很喜歡
Smith&Hsu設計上的風格。簡約但不冷調,還有一股舒服和溫馨!
然後,這裡還保留原來建築
風貌以及周邊環境中充滿歷史感的人文元素。

 



這次二訪,發現價格有稍稍改變.原本單點茶品是分價格了,有些茶品動則要六七百以上

不過現在則改為每一壺統一價就是單點200元,這樣的價格是親民多了
不過我這次一樣是點花園午茶組,原本是1128,這次卻漲價變成1280了









因為想喝綠茶就點了“草莓綠茶”聞起來帶點草莓香氣


因為實在很喜歡Smith&Hsu的餐具,還特地買了他們家的木頭餐盤.圓形磁盤以及果醬刀和果醬盤
請參考:『食記』Simth&hsu的手工英式酥餅禮盒









本來有猶豫要不要點一份司康以及三明治套餐就好,但是某O懶得看菜單,就直接指明點英式花園午茶就好

大致上的餐點都沒變,三種鹹食共兩套,兩款自選甜點,S&H字母餅乾,茶凍X2,然後就是司康X4
然後自選兩款茶品。

一樣再度驗證,兩個人點這套套餐實在會飽到不行。





鹹食我一樣豎起大拇指,沒話說
好吃!!!


不過我暗自決定,之後一定只點三明治跟司康就好了
其實蛋糕,我兩次都沒吃,第一次拜訪還特地打包,結果居然忘記帶,整袋留在店內了








另一款,燻雞口味忘了拍


然後就是司康了,我自己也很納悶,為什麼Smith&Hsu的司康我一直吃不膩啊


外表極具手感,烤淂微熱!
吃到外層酥酥,裡面卻是鬆軟,然後抹上德文郡奶油實在讓人吃上一口就是開心啊。

這次我還發現,杏桃果醬搭上奶油好對味。好吃阿




第三訪應該就快到了吧!


延伸閱讀:
『食記』Simth&hsu的手工英式酥餅禮盒
『Tea Time食記』Smith&hsu。遇見五星級茶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