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本來期待長榮飛韓國的餐點,可以比香港的好吃
沒想到還是失了個望阿

不過麵包好吃多了~好想在多要一個說

不知道可不可以阿?


到韓國的飛行時間約兩個小時
韓國快台灣一個小時

不過我本來以為二個小時可以讓我看完一部電影~沒想到都沒看完

之前有上網做功課
韓國入境要準備以下的資料:
1.入境申請書:會有兩頁,兩頁都要寫,入境海關要收一張,出境會收一張
2.攜帶物品申報單:於海關之後,出關門後繳交!家人僅要填寫一張即可
3.病情檢疫表





↑這個是入境申請單

以上那些單子在飛機上就可以跟空姐索取!空姐在飛機起飛前也會詢問旅客

不過這次去卻只有拿到
入境申請書以及攜帶物品申報單(以下那張)

而且入境申請單也僅有一頁
我拿到的時候還小小緊張
是不是還有另一個版本?

在入海關還特地去找了一下(在入海關前通常都會有放置一些入境須知以及表格等)
就僅有一頁的。

心裡還一直擔心萬一等到要出境的時候
海關跟我要另一張表格怎麼辦阿

不過
事實證明
就是只要寫一張的入境申請單就好囉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改的?
 



↑物品申報單

這樣也是FAMILY寫一張即可
空姐也會特別詢問是否是家人!如果是的話就給一張

不過當時坐我旁邊的一位ABC,
(一個非常熱情的人,一直找我講話!但是我表現非常冷淡,因為我媽坐我旁邊阿~挨!是不是有錯過什麼?)
跟我說這張好像不用填寫~
我說好像要,但是他好像還是沒寫

結果出完海關堤完行李就有一個人站在入境大門收此張單子

應該有人沒寫又將行李提著往回走!
所以還是寫一下吧!



一下飛機馬上就看到了泡菜文
完全就是一個文盲的世界

說真的
之前我還覺得
我應該不會來韓國自助

因為字都不懂
說的話也不懂
簡直的鴨子聽雷


沒想到我已經踏上泡菜國的土地





在還沒決定去韓國自助前
就有朋友去玩韓國回來跟我說

其實韓國真的可以自助
不懂韓文

只懂一點必須英文的也OK的


於是就默默開啓去韓國自助的念頭
就醬乎

成形囉!!

回歸正題
出機場後
我們便搭6015的巴士前往位於明洞的民宿囉
可以參考此篇






放好行李後馬上前往明洞大街

明洞大街上的商店11點左右就關店了

我們到明洞大街約莫9點的時候

因此就趕緊把握剩下的時間趕緊逛逛街.東看看西看看

本來我設訂的晚餐是要吃”神仙雪濃湯“

可惜的是居然一直找不到.或是已經搬離了吧?

不過也不用太擔心沒東西可吃

韓國就是一大推的路邊攤

都是站在攤位前吃~沒有位子!每一個人都是站在攤子前面吃完自己的時候然後再離開
邊吃邊跟朋友家人聊天邊看老闆料理食物

果真是一個特別的經驗。


↑第一道吃的韓國美食-辣炒年糕

發覺韓國路邊攤賣的東西幾乎都大同小異
不外乎是辣炒年糕.雞肉捲.炒米腸.黑輪等等

都蠻值得一嘗的

韓國年糕真的好Q喔
Q中帶著軟硬適中的口感
不會黏牙



↑因為吃了辣炒年糕感覺還不錯
馬上又追加一盤“炒糯米腸”

是一種豬腸包冬粉的韓國特有料理

天阿~吃到一口馬上想哭


因為.....好特別的口感!吃完中還會有一股難以形容的味道

我真的認為台灣的豬血糕怎麼會入圍恐怖的食物第一名?

這個才是實至名歸吧!!

豬血糕你真的好美味喔!!

想跟豬血糕比恐怖食物~你真的贏了



Smoothie king水果奶昔

後來我們又去喝了Smoothie king

是現打的水果奶昔
還會帶點冰冰脆脆的口感
我還挺喜歡的


後來回去的時候
還又跑去買了一杯







↑綠色的是:奇異果
紅色的是:草莓
粉紅色的是:天使食物“ANGEL FOOD
是一些水果的綜合
(有香蕉.奇異果...等)

喝起還非常原汁原味
沒有過多的甜味





twotwo炸雞




因為找不到神仙雪濃湯
剛好明洞大街至民宿的路上會經過TWOTWO炸雞

非常香引起來我們的食慾
於是我們特地外帶一盒


twotwo主要的炸雞有兩種口味:一種是醬拌式;一種是純粹炸的
做過功課
之前這些份量都很大
故我們只有選一盒醬拌炸雞
感覺比較特別

就是炸雞炸好後又特別裹上一層特殊醬汁

還不錯吃!不過分量雖大,但是其實肉塊並沒有很大塊



附贈的醃製蘿蔔!可以除去吃炸雞後的油膩感



商店的薄荷牙籤,這個是可食用的呢!



第一天END
請期待第二天囉





『工商服務時間』以下為我的商品賣場!歡迎大家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