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附近開了一家simth&hsu,得知這個消息讓我非常興奮
因為自從那次吃了S&H的下午茶,對他們家的手工酥餅念念不忘


不只只有茶點,連對他們家的餐具也挺愛不釋手!而且都是原創設計,非常簡潔以及大方!
因為每天上班都會經過,常常都會去晃晃。結果看到櫃台上有在預購這款手工酥餅
立即訂了一盒


衡陽店
台北市衡陽路35號1-3F (捷運西門站4號出口直行)
No. 35, Hengyang Road, Taipei
Tel: +886 2 2370 0785
營業時間: AM 10:00 - PM 10:30
座位數109(3F暫未開放),平日沒有開放訂位,請直接到門市現場,
也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但假日須預約,且有2小時的用餐時間限制。






這款手工酥餅用這黑盒包裝,如果紙盒可以用鐵盒裝或是木盒就更有質感了


外盒並沒寫上名子手工酥餅名稱,僅有秀出"An Authentic TASTE to remember"
盒子側盒也印上S&H網址,這款不僅店面可以預購,在網路上也可以購入

春節期間2013/02/08 ~ 02/17購物訂單系統正常運作。2013/02/18(一)陸續出貨。
目前網路上也還可以買得到
,店面應該也可以啦


內含物,原味酥餅和蔓越莓酥餅共四個!也就是八個酥餅



還有兩罐英國德文郡奶油2瓶28g、一罐覆盆子果醬~這個是店面款
但是網路款,覆盆子果醬換成草莓或是檸檬起士




Devon 德文郡的最為著名。
口味醇厚,奶香四溢的 Clotted Cream,
選用新鮮牛奶,通過加熱、冷卻、凝固、提煉等多重工藝處理而製成。

很香而且真的不膩


我自己還多買了一罐草莓果醬!他們家的果醬都是CD英國製





在店面預購還可以獲得一包S&H茶葉,隨機的贈送
我收到的是白牡丹




可以開始享用下午茶囉!
我也失心瘋買了他們家的餐具
木頭餐盤&果醬盤&圓形磁盤&果醬刀








他們家的手工酥餅也可以外帶
一份兩個,一樣也是原味和蔓越莓口味
,要價$170
也可以選擇兩個口味的果醬


所以購買這款禮盒非常的划算!






在購買的時候讓我比較擔心的是,怕我們家的烤箱烤不出酥餅的好吃度
不過,我多慮了!一樣好吃~酥香的外皮!內擇鬆軟,邊吃邊散發香味

口齒留香。



酥餅加熱回烤,若使用低溫烤箱,請先切對半後,烤箱使用200度加熱2~3分鐘
( 不同品牌烤箱加熱烤會有些微鋘差,請自行斟酌調整 )。









這次吃手工酥餅應該會讓我一陣子不會再念念了啦



延伸閱讀:『Tea Time食記』Smith&hsu。遇見五星級茶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