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食記了。雖然並沒有停止吃美食,但是總是會拍照這件事少了情致!唉
不過這次剛好來到天母的哈根打思的天母的旗艦店,
覺得這家是我去過Häagen-Dazs最美的一家店了,到目前為止啦


哈根達斯天母旗艦店

地址 : 台灣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8弄1號

電話 : 02-2874-5223

像是某個有錢人家的庭院,非常吸引我們!忍不住在這拍了好幾張照片!

本來前一天大約十點多到,已經將近打烊的時間,只好放棄!還隔天,又造訪!才拍到白天的景色!



非常氣派的大門,裡面就是兩層樓的洋房設計。紅色窗稜加上磚色的設計,一整個感覺就是典雅吶。




庭園中的大樹,枝開茂葉,開得很像一副畫般



庭院也有座位,不過應該會很少人想去坐吧!畢竟室內看起來比較漂亮,不過如果是在國外的話,就不一定了



內部設計也比較偏向歐洲鄉村風,這間哈根達思算是我去過的旗艦店中,布置得我最喜歡的一間了。



今天剛好我們有四個人,終於可以點份量大量的餐點了,選了冬季限定的冰融巧克力火鍋



京都和巴黎相遇,都是我目前最喜愛的兩個城市



2013年冬季的新品,“融心冰淇淋鍋”火鍋
服務人員還特地等我們拍好照,再把蓋子拿走!其實中間就是巧克力火鍋。


打開裡面,除了巧克力還有配料!蔓越莓乾,杏仁.以及棉花糖。巧克力醬香濃,但不甜膩!
尤其是棉花糖,
非常有彈性!QQ的。好吃



配料也是一整個好豐富,覺得香蕉沾巧克力醬是極度的搭配



以下這兩個蛋糕是,冬季的新品:草莓起士蛋糕冰淇淋禮盒以及覆盆子夾心仲夏野莓蠟燭冰淇淋
名字和外型都很可愛!我只有吃到冰淇淋禮盒
,外皮非常脆!裡面就是夾草莓冰淇淋。



黑色的那個也是冬季新品,迷你巧克力軟心蛋糕,裡面巧克力醬,覺得有點偏甜了



冰淇淋球口味共有七種!不過都是一般口味










哈根達思的冰淇淋,大家都是讚賞有佳,算是冰淇淋界的LV級了!這次第一次到天母的旗艦店,環境的享受也非常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