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去過泰國~先來吃吃泰國的零食吧!

是親友去泰國遊玩帶回的!

而且,好像有不少泰國零食是大家推薦的耶!!



POCKY棒(巧克力香蕉口味)

第一包讓我很好奇的這個POCKY棒
因為我也很愛吃POCKY


打開一看~咬了一口
哇!
就是巧克力棒包裹香蕉醬

雖然甜度過高~不過倒挺香蕉味非常濃郁喔

而且我們一般吃的餅乾都是原味!這個卻是巧克力棒哩!

好像還是泰國限定的樣子?!





香脆椰子


這包媽媽超級推薦!
直呼這個很好吃~

半信半疑打開試吃

確實還不錯耶!!椰子脆片餅乾
應該就是椰子果肉~
越吃越刷嘴~





▽皇家牛奶片


這個包裝超吸引我的~
還以為是個小餅乾之類的

結果是一顆顆香濃的牛奶片
有點像我們的羊奶片

讓我驚喜的是吃到最後咬咬後~居然還很脆!不會軟掉哩(有人懂我意思嗎XD)


▽小熊餅乾


以為是泰國限定的口味
好像還是巧克力~
但是仔細看小熊的造型!!好QQ
有穿衣服耶

我還沒開過~等我開過在貼照片上來瞧瞧



▽小老闆海苔片



這個在團購界也好有名喔
我也忘記我之前有沒有吃過?

這個還沒有吃到~不過我想應該應該也是屬一屬二的好吃。

泰國零食也是大家去泰國必買的戰利品耶~
以上介紹的零食也是必買的榜上名單耶~
提供大家參考看看!


最近也有念頭想去泰國看看哩!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成行?



20110926後記:
家中又有親友去泰國PLAY了~也有帶一些小小伴手禮回來


另一種口味的皇家羊乳片


是巧克力口味~有濃濃的巧克味

另另還有一罐最特別的是這個

很像洗面罐的泰國皇室“蜂蜜罐”

是泰國皇室御用的蜂蜜!包裝太特別

一不小心就會誤會成洗面乳了








工商服務時間』
以下這個為我的賣場~希望大家參考看看囉!陸續還有會新品上市~請大家參觀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