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重新認真的寫網誌已經快一年的時間~
雖然三不五時會來個小懶惰~有的時候也會有沒有靈感,沒有啥東西好寫的窘境!
我想我可能一直都會有這樣的情況吧!!

寫網誌真的可以紀錄有關於屬我的生活點滴~食記,遊記...總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看著自己寫的網誌細細的體會當時遊玩或吃美食的時刻!然後深陷自己編織的文字中~我想...這就是我努力獲得的果實吧!真的~總要為回憶留下文字的記載~以後才會盤旋在心中吧!

也非常高興,今年也有登上奇摩首頁~那一陣子真的讓我非常興奮呢!!為平淡而忙碌起了小小漣漪啊~
之後我也會非常努力的為生活紀錄!

也謝謝一下默默支持我的網誌的朋友!真心的希望我的文字以及照片可以讓更多人欣賞~((握拳))

其實。我也在猶豫是不是要透過網誌送獎品~因為怕太矯情了點(本人我是一個很害羞的小女生)
怕沒有人很熱情的索取小禮物啦
不過後來想想透過這個活動認識一些網誌朋友好像也不錯喔(希望大家用力索取)

雖然也不算什麼昂貴的小禮物!就是之前去韓國帶回的ETUDE HOUSE『Missing U』系列保育動物唇膏




有以下四種口味:


遊戲規則:如果有踩到15萬人次的捧油,請先留言給我,並留言喜歡小M部落格的那一篇文章,然後將有踩到15萬人次的網頁COPY或是Print mail 到以下信箱:maggie200383@yahoo.com.tw
有踩到15萬人次的捧油可以選擇口味喔(請一併留言給我)

並在開放150001~150003共三個名額~遊戲規則同上囉!只不過口味就無法選擇!隨機出貨

以上,如果禮物沒送完的話就沿用到下一次紀念日好拉!(希望護唇膏不會壞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