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好迷這齣韓劇一方面是我喜歡的恩惠妞演的,一方面呢劇情好吸引我喔!
非常好笑又甜蜜啊~但是就是芭樂點~

總是出現多金浪漫的總裁解救平凡無奇的女孩ㄦ!!

不過這篇不是劇情介紹啦!是介紹一下恩惠妞在劇中的穿搭。
我還挺愛的!不是多複雜穿搭~就是平凡帶點韓妞的特色
而且學習起來也相當Eazy!都是非常基本的基本款啊

也很適合現在不熱但也沒有到很冷的天氣







↓ 灰色內搭配上紅色鉛筆裙,軍綠色的軍外


這套的顏色可是對比色!顏色很搶眼
特別的是軍外搭上及膝裙還不錯~不過重點是要身高夠啊!( 尹恩惠身高: 168CM )

然後一個重點如果上衣太長一定要塞進裙內,不然會顯的身高很矮


↓軍外搭緊身窄管九分牛仔褲~內搭長版T



這套是劇中尹恩惠第一套出現的服裝!馬上就吸引我的目光
看起來腳還挺修長的!不過其實她的重點應該是他腳上的鞋子~是一雙高跟踝鞋

不過冏的是,我沒截到圖
其實原圖長這樣


呵呵!沒截好圖嘛

↓另一套搭軍外內搭小洋裝



劇中前半段恩惠妞很愛穿軍外
這一件軍外的大地顏色還挺好配衣服的。鏡頭還有照到背面喔!蝙蝠嗎?個性風來著


較短版的軍外內搭連身灰色休閒長裙



劇中的恩惠所帶的包包~挺多樣式的!

以上的重點絕對是秋冬必要有一件軍外啊!真的是百年不敗款式(Point)





接下來就是介紹恩惠在劇中也喜歡穿著長版的襯衫

↓這款襯衫中間有作抽繩,下著黑色系長褲



充分感受到一種正式但是帶點個性個穿搭
如果配上一條有特色的絲巾!整個味道就出來了




這件的長衫比較沒特殊設計

不過正式感還挺重的

這件襯衫很可愛!



近圖的圖案是這樣滴,領口設計成可以綁個小蝴蝶結,這套也是配黑色系長褲!
黑色系長褲真的也好百搭歐(筆記)




接下來這一款也很棒阿
內搭襯衫加上深藍A字裙!這套外搭的是長版的西裝外套



↓深藍配上粉橘色系還挺吸引目光的!顏色很跳


說到百年不敗款應該不能不說到格子襯衫吧
不過這套的格子襯衫仔細瞧瞧~是屬於前短後長

這樣的設計就不會顯得衣服太寬大!反而很有FU耶!
有點個性又隨意
隨便搭上一件牛仔褲就可以出門囉~而且還不會顯得


又是另一款韓系包~韓系包和日系包就是那樣不同
日系包走的是精巧細緻感
韓包的設計就是比較偏向大方以及流利感
我個人覺得啦!我都很愛哩




這款也是前短後長的襯衫


怕穿襯衫穿的太過正式或是老氣,這種設計倒是可以選擇哩




劇中恩惠後半期的穿搭跟前半段有一些許的不一樣了,而且我還滿喜歡後期的頭型!QQ

↓這件應該算小洋裝吧!但是卻搭上馬褲~很可愛膩
仔細一看,胸口的設計很細緻,很像刺繡的感覺





↓這套就是簡單的長版T搭上牛仔褲


長版配上細管的牛仔褲,腿會有細身的效果

又是一個包包厚!還挺配這款的搭配








接下來是一些劇中的小洋裝和外套等

↓其實這件比較像長版襯衫厚,不過外搭的那一件洞洞的罩衫真的很百搭耶

設計感也很強


↓這款整個把恩惠的長腿秀出來囉~而且桃紅色的西外顏色好Q
想要咬一口



沒照到內搭的小洋裝



↓這套配起來就是打安全牌~西外到冬天都可以穿的阿



↓這套雖然不是小洋裝~純粹想分享紅色九分褲搭上白色上衣的配色很不錯喔






這下兩套算是恩惠在劇中正式的禮服




↓這件禮服很美美!沒有很壓迫的圖案~很古典的花色!但是還很合恩惠的氣質






這套算是姜志煥除了劇中西裝外我最喜歡的一套囉
只有兩個字“帥氣”






劇中的恩惠有時候會來個變妝~就是故意在小蘭面前炫耀,故意要用亮麗的妝出現!
很不錯喔~不過韓系妝強調的就是眼妝部分~尤其是眼線啊





有時候我喜歡看的劇情都會是那種男女主角還沒正式交往~還在曖昧不清的狀況下產生的劇情
這樣的劇情最引人入勝了。

這個畫面很美~旁邊還有花瓣(?)翩翩落下





這段還挺激情的阿!看了都有點害羞害羞!呵呵




最經典的莫過於可樂之吻



畫面雖然好看~但是感覺黏黏的耶




最後一吻




這一吻就沒太多感觸!只是覺得以下這個畫面好美~



延伸閱讀:
『台劇穿搭』我可能不會愛你~林依晨劇中穿搭


『工商服務時間』
目前小舖已經上了新品~請大家務必來看看

小舖商品是我親自去韓國帶回!請大家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