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於弘益大學的地鐵內)


弘益大學是一間以藝術、設計相關學系聞名。
周遭也行成一處特色的商圈

如果安排行程可以和梨大新村一起逛

但是兩處看起來雖近

考慮到腳程,所以還是選擇搭地鐵

第二天行程
梨泰院吃早餐:田舍之食卓>>換錢>>caffe bene>>梨大校園>>梨大新村逛逛(雞蛋糕)>>坐地鐵>>弘大>>亂打秀>>宵夜:韓式料理




一出捷運站,就發現這個弘益的商圈果真是以設計聞名
連周遭的工地外的圍牆都具有設計感



不知道上面那一圈掛的到底是啥?很像小燈籠之類



挺喜歡這樣寫實的漫畫風格.感覺是出自不同人之手!凡有經過就加個幾筆


連隨意亂貼的膠帶,都可以這麼有強烈感!




也許是我們出錯地鐵口~遇到一個好心的“大嬸”
英文還不錯!特地帶我們走到弘益大學附近~

其實韓國人算親切

但是問他們路
明明就是用英文問
但是卻都會回答韓語==

所以最後還是聽不懂
還是比手畫腳!

感覺說日語他們好像比英文來得懂耶
有幾次都會脫口而出說了日語

終於到了弘益大學前的商圈
這邊最有名的是每個星期六下午的市集(就在弘益大學門口前方左右)

聚集一些設計師在這裡擺出設計的產品
感覺還不錯逛

但是我去的時間事完全沒辦法卡進這個行程
硬生生放棄了

不然應該會是我愛的




csfe 10X10
是韓國設計文具品牌10X10旗下的咖啡廳


這家是KIKI咖啡廳
不過外觀其實沒有很吸引我


有著強烈特色的咖啡廳在弘大這裡真的是隨處可見



外帶區的咖啡廳窗口



街頭的塗鴉很隨意



一棟有可愛彩繪的咖啡廳



弘大這裡處處林立了許多有特色的咖啡店或是小店
比起梨大這裡多了一分藝術氣息


終於來到我渴望想吃的Snow spoon


這是一家冰淇淋專賣店
白色的外觀帶著甜美女孩風的的塗鴉




進去也是以白色風格為基底





傘桶好特別喔~


連垃圾桶都可以這麼Q


中間用餐區擺上一張大大的桌子,還放了幾本雜誌供客人翻閱


來介紹這裡的消費方式吧!這裡是秤重的方式
有兩種杯子可選
不過還是一樣看重量計價


這裡的冰淇淋是優格冰淇淋,可以自行選想吃的口味,約有五.六種
也可以用混搭的  ∩_ ∩ 

也是自助的方式


一整桌的配料可以選擇
不過....配料沒什麼特別的


然後在把屬於自己的冰淇淋放在櫃台上量重量.付款即可


這個就是我選的:我選了兩種口味的冰淇淋:抹茶和香草
搭配的配料有:兩種起司.鳳梨.巧克力圈圈...等



真的很棒!好吃!!


湯匙是粉紅色的喔
真的很對女孩ㄦ的心
我還特地把湯匙帶回台灣囉!!




『工商服務時間』以下為我的商品賣場!歡迎大家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