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後記

今天看了一下亂打秀的官網已經改版囉!而且有中文~好消息!
http://nanta.i-pmc.co.kr/nanta/cn/intro.aspx
訂票應該更方便囉~


-------------------------------------------------------------


亂打秀的門票是我自己在台灣先上官網訂的


訂亂打秀的門票好像有以下幾種方式:
1.寫MAIL請亂打秀幫忙訂(當然盡量要用英文啦)
2.請韓國觀光公社協助代訂票
3.現場購票
4.跟我一樣直接在官網訂購http://nanta.i-pmc.co.kr/nanta/cn/intro.aspx

第三種訂票方式,我朋友去韓國的時候是這樣做的!其他的一和二的方式都是上網做功課得知有這樣的方式。
本來我也示意屬想請觀光公社訂~不過這個好像要直接到公社的辦公室!沒辦法橋出時間

也不想去現場購票~因為會有太多變數
於是我就直接上官網訂囉!!(文後會介紹怎麼訂)


考慮地利方便.我選擇的是離住宿近的明洞劇場
是新開的劇場喔~是2010/10/10開的


明洞劇場地圖:地鐵四號線

真的建議大家一到韓國本地,一定要拿最新的地圖
像我在明洞逛街,都只有拿地圖就可以到處啪啪走(地圖跟資訊站也就是i索取就有了)




第二天行程
梨泰院吃早餐:田舍之食卓>>換錢>>caffe bene>>梨大校園>>梨大新村逛逛(雞蛋糕)>>坐地鐵>>弘大>>亂打秀>>宵夜:韓式料理


因為早上在梨泰院因為大雨打亂整個行程。
以至於本來設定要先去吃個晚餐再去看亂打
我訂八點場次
但是因為要提早30分鐘取票
所以只好先衝去拿票


這個是位於一樓的取票/售票處
但是當時沒有開,所以我又衝到三樓取票。
旁邊是一家Skin Food,招牌比亂打得招牌醒目多了





(全部都是鍋碗瓢盆組合而成的,有呼應表演的內容)

不過也好險有提早到

人還沒有很多~於是就先在這先拍了照片



亂打秀真的已經變成來韓國必看的一場秀,是韓國代表名產了


當然也有紀念品販售區
不過好小一處

就一個小櫃子


這個就是表演廳入口囉
現在人還沒有很多~後來接近開演的時候再去

已經是一大推滿滿人潮了



表演的時間大約將近兩個小時
沒吃晚餐的我們
怕途中會餓得受不了,先去樓下的大街逛逛



 
 
我們先吃了這個小吃-炸黑輪

裡面包了一整條年糕


韓國人真的不喜歡別人照他們或是她們的東西
非常注重隱私

我照了一張就被老闆告知不要照相!!

站在攤前吃完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又進去亂打秀劇場準備進場囉!!

果真!人真的不少
滿滿的人潮

而且外國人還真不少


這個就是舞台!剛開始的時候都可以照片
等到一表演就沒必須要把相機收起來囉




亂打秀真的是突破語言隔閡以及民族性的大眾表演!
不僅一開始使用五種語言介紹劇情

雖然表演中演員們雖然都用韓語表演
但是身體語言以及表情都可以帶動大家的情緒

表演也非常多彩多姿
有搞笑有特技有舞蹈有音樂....還有魔術啦

主題跟”廚房“有關嘛~在表演中還有香噴噴的料理!真的還可以聞到菜香啦!!

非常好看而且推薦的一個表演~
看過都說好




 

每天都有不同表演組
印象中最有口碑的是黑組(?)


我們看的是黃組
也是很精彩的!!

 

在看的途中
坐我旁邊的一群台灣女生一直喊著好帥好可愛

就是下圖中右邊的男演員

這兩位在表演中也有露兩點~凹屋


不過她們看完近照(因為我們沒有坐很近)後,居然說:『還好!!』

就有點難過,離開了!!哈哈!我覺得還不錯阿




 

來介紹怎麼從官網訂票吧

↓Step1:當然要先訂亂打秀NANTA網站阿:點此
點選中間的圖
 
12345678.JPG
↓Step2:右上紅色框框可以選擇語言:有英文.日文.韓語
我選的是英文



  12345678.JPG

↓Step3:點選加入會員,按下下方的YES然後I agree

12345678.JPG 

↓STEP4:填寫加入會員的基本資料,填完送出後就是會員了喔

都是些簡單的英文資料~沒有很困難的

12345678.JPG


↓STEP5:點選上排的Ticketing,向下拉選Booking
12345678.JPG

↓STEP6:選擇你想到去看的地點,我選的是明洞

12345678.JPG

↓STEP7:之後就會跳出小視窗可以選擇日期.時間.以及座位
假日場次:有14:00,17:00,20:00
平日場次:有17:00,20:00

位子有:VIP,S以及A;價格依序:VIP最貴以次是S以及A
R(VIP)席 (54,000 韓幣)
S席 (45,000 韓幣)
A席 (36,000 韓幣)

可以自行挑選位子
建議最好是1樓靠走道的位置...
因為表演中會尋找有興趣參與的觀眾上台同樂...



上網訂票有打九折吧
然後還有兩種優惠:HAPPY FAMILY以及YOUTH

其實我也不確定選這兩個折扣再取票的時候是不是要看什麼證件啦!

還有
不定時還會有配合當時的節令出的折扣~有情人節折扣或是出示票根就會有折扣
12345678.JPG

STEP8:接著按照步驟刷好信用卡以及印出收據就可以囉

↓STEP9:然後去韓國的時候去櫃台領票即可


 

『工商服務時間』以下為我的商品賣場!歡迎大家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