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五)天氣:陰雨
好快喔!
這個月又即將結束了....
再來就是這個年了.....,

工作之後
發現日子越走越快

或許是每天都在期盼時間結束吧

上班期待下班
星期一期待星期六
如此如此

時間.....
就莫名的這麼快消逝了

明年要開始立一些目標讓自己達成了

PS今天的交換禮物很開心
我獲得了一個存錢筒!明年的第一個目標:存錢.....去法國玩(還是脫離不了玩阿)


1207(一)天氣:晴

2010。12。07
我祝我生日快樂!


1206(一)天氣:晴

今天下班下班跑去吃師大的EVANS漢堡!
還真的不錯吃耶
應該要開一篇文表揚!
不過我照片照很好少
牛肉堡沒加過多的調味料
但是如果香氣載重一點我覺得更好


後來又去i-bake吃餅乾
店面佈置淂好可愛
決定下次要帶相機去拍


餅乾的口感吃起來很扎實且軟潤
我覺得不錯
夾冰淇淋應該不錯











1205(日)天氣:晴



今天W說了一些讓我有點無奈的事....
但是其實他說的很有道理....
可能要試著改變一些模式了吧!


PS:1最近對於工作有股躍躍欲試的興奮感阿!
保持下去!我自己期望著~
PS:2考慮一下游移不定的事~哎!總是不想後果的我!




1204(六)
天氣:陰

這個禮拜的心情只能用“坐雲霄飛車”來形容了.....

星期一:因為聽到讓我非常愉悅的某件事....
心情很雀躍!
星期二:延續了那某件事的後續效應!
心情很愉悅但卻必須很緊急忙碌在短期間把東西準備妥當!
星期三:因為必須在短期妥當第把事情準備好因應星期五的到來!
但是非常讓人不悅的是太緊急了以至於短期內事情無法跟自己想像的一般!
很匆忙!也引發了我的頭痛
頭真的超痛!
但是也很開心!
星期三:中午前終於把事情辦妥!解決了
可以迎接星期五到來了~
中午過後一通電話打亂所有行程!
被迫取消!!!!!!
我整個盪到谷底
很好
星期四到星期六整個非常“
悶到我什麼都不想管不想聽
下次還有機會嗎?

希望不要是被當成“笨蛋”的機會!
W真的很愛幹這種事!真的很失望阿
失望大於無奈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