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0(日)
今天來碎念好了



忘了那一天午餐定的飯盒“原味便當”

第一次吃非常驚艷
後二次吃就還好了,我想是當日的主菜都不是我喜歡的吧!

W送我的“飛牛牧場”布丁

這罐真的很像玩具阿!我還研究了一下才知道如何使用耶!大家可以”玩玩看“



裡面還有一款比較正常的布丁

口味很綿密濃郁


手工的喔


分享完了
挨~悶悶的阿!今天....




01/27(四)

小七最新的集點送贈品燒到我了...
遙記上一次讓我燒很大的是“KITTY磁鐵”

已經是許多年的事了

可惜W不在台灣
不然一定也叫他幫我一起集...





01/22(六)
又來了
我只想逃離卻跑不出去...



01/21(五)

今天是課內的小尾牙聚餐
我們選擇到KIKI餐廳

也玩了交換禮物....

KIKI東西真的不錯吃耶
了第三次囉
但是前兩次怎麼都覺得還好....




今天有個感觸
為什麼大家的相處就是很公事

挨~


01/19(三)
今天和同事約好了去吃期待已久的“奪愛咖哩”
一開始是被名稱吸引的

結果一去吃
真的大推麥餅

跟映像中的“綠色咖哩”麥餅好像差不多

雖然我已經忘了綠色咖哩的麥餅的味道了



店內調味罐!很特別~不過放在收銀台!






01/15(六)
今天和阿蓉來個午餐約會吧
我們選擇板橋店的HANA



我吃的是”早午餐套餐“$250+10%


阿蓉點的是馬鈴薯三明治+飲料共
$250+10%


HANA真的除了北大店外!其他分店真的有點太小了...

我想小煩心的事還是沒有減少吧!
雖然我知道我不夠圓滑。但是目前只能一步步小前進吧
加油吧!我們!


回程順便去加碼買了“假睫毛”和其他有關的周邊每妝小物
睫毛收納盒和黏著劑和小剪刀

期待第一次的假睫毛試戴吧





01/14(五)



本來期待今天的舞台劇“瘋狂有限公司”

老實說有點小小的失望

劇情雖然開始的時候,有極力撇清跟“瘋狂電視台”無關

但是還是忍不住拿來比較!至少我們是衝著“瘋狂電視台”的面子而買下的票
因為“電視台”真的太好看.太好笑.太瘋狂了!!

結果看完“有限公司”真的失望!

沒有期待中好看!但是還是肯定演員的表演~
可惜精彩度不夠。

我想這個主題跟我們沒有『感同身受』吧!


第一次用IBON取票~還挺特別的!票也不一樣







01/09(日)

最近愛上了收納佈置。原因是我把我房間大掃除了一遍

丟掉了孩堤時最寶貝的書籍。
以及許多的雜物

擺上了新買的櫃子!房間煥然一新~

星期天和W又去了一趟IKEA



當然阿~還是先餵飽肚子要緊


新莊IKEA限定『組合餐』綜合蔬菜.薯條.肉丸蘑菇義大利麵.德國豬腳+“肉腸”(照片沒拍到)+兩碗濃湯




非常澎湃阿~兩個人吃不完啦




仔細一看!義大利麵的造型是“麋鹿”的喔!超可愛也很好吃!





01/08(六)

最近非常不如意阿
可以妥協了嗎?
我知道我自己是常常妥協。

但是在某些時刻我也很想FIGHT阿!


01/02(日)
 今天的晚餐BELLINI PASTA PASTA
之前聽同事阿孟說貝里尼好吃

發現原來京站也有一家!不過是吃義大利麵和比薩耶
不是Kitchen~

 還不錯吃耶!價格中等但是份量都挺大的呢









我們點四漾菜共$1111(呵呵)



原來之前吃的壽喜燒也是同一集團的耶~




聖誕節吃的薩利亞!怎麼覺得第二次去吃就覺得口味還好了阿....





01/02(日)


一直無法上傳相簿照片耶~
從9點多搞到現在12點多
還是不成功耶

是無名的問題嗎??
最近跟電腦很不麻吉!
一下是我的網路不能連線
一下又是相簿不能上傳....

快被搞瘋了啦!!!



01/01(日)

跨年煙火

我們去一個特別的地方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