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咖啡多了小熊立體拉花,簡直可愛到翻天囉!

之前曾在網路看過有人PO過立體拉花照片,還以為是國外的,沒想到是在台灣,
而且是在台中,一定要過去造訪的阿。


52 Cafe
電話:04-23782252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72號



52cafe轉角處,夜晚燈光感受到52cafe帶點低調,簡約的氣息。
一整片的落地坡璃窗,不管是任何時間造訪,坐在窗戶邊,一定很舒服很慵懶吧




這天來的時間有點晚了,還特地先詢問店家營業的時間,還好,還有一點時間可以喝咖啡。
如果沒有跟小熊咖啡見面,我會很扼腕。

不過店家營業的時間好似不是很固定喔!這天造訪是星期天,晚上七點就休息了。




故事是從一位52歲的老闆開始說起,
從一台福斯T2改裝的行動咖啡車開始
2012有一間名為52的咖啡店。

翻開菜單,『
已六旬老翁的我,當端咖啡給你,一路挫到剩半杯,就是我退休的時間到了……。』

對於老闆的自我介紹讓人忍不住莞爾。不過夢想成真對自己的人生就是一種最大的鼓勵了。



再去年的六月老闆研發出立體拉花小熊,在網路上一炮而紅。老闆稱之為“52成名的腳印”




可愛的立體小熊拉花,可是老闆精心研究出來了!奶泡要打得比一般奶泡還要更硬。
仔細看,小熊臉非常精細,鼻子,眼睛甚至蓬蓬鼓鼓的雙頰都拉的好可愛。






因為晚點還有晚餐要吃,所以僅有點一杯隱藏版小熊咖啡和一杯招牌咖啡。
就沒額外點餐點了。不過看其他的格友分享,似乎餐點也是不錯滴。



拿鐵淳香,奶泡也挺綿密。尤其是配上小熊錐臉臉,喝一口都被濃化了。
帶女生來這裡包準一定笑不合嘴,光是我拍照都花了五分鐘啦!尖叫指數一定破表啦。




同場加映:喝到最後居然出現米奇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