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吃到曲奇四重奏的蝴蝶餅囉!
最近感覺四重奏的蝴蝶餅,網路上非常紅耶!


其實應該是都有人推薦,
想應該是很久了,但是之前的我專注力都在Jenney Bakery的小熊餅乾上,
以至於去香港三次,都很漠視四重奏!

不過剛好,好朋友要去香港跨年!特地幫我帶回來啦!好開心
儘管只是小小餅乾,但是總算滿足我想一嘗的夙願!


各家分店的地址:點此連接



太開心了,一收到馬上立即拍照寫開箱文。
有別於
Jenney Bakery的小熊餅乾,四重奏的外觀就沒小熊餅乾讓人風靡,
就是一般四方形的鐵盒而已!各個口味的區別也僅於顏色不同。

口味如下:圖片取之官網


原味單一的蝴蝶酥餅





雜錦酥盒,幾乎所有蝴蝶的口味全包了!


另外就是曲奇餅,這次我沒有請朋友帶曲奇餅!網路上評價好似Jenny的曲奇餅比較好吃?


我請朋友買的就是單一口味的蝴蝶酥!外盒是紫,不過實在看不懂鐵盒上的符號還是文字?


也是有膠膜黏在封口,一把膠膜撕開後,一股香味立即跑出來。


附上一張四折的DM,介紹四重奏所有餅乾的種類


將薄紙翻開,看起來以及聞起來都相當美味的蝴蝶酥餅出現囉




以極薄的酥皮,重複對摺成漂亮的蝴蝶狀,不過如果大家有吃過以前的禮坊的餅乾(還是喜餅?)
記得那時後就有蝴蝶餅的出現,印象中也好吃,每次一打開,我就是直接拿蝴蝶餅。

立即吃了兩塊,
非常的酥香,但是對我來說,吃完必須配茶或是水!不過留在口中的味道會太




酥脆口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我也特愛邊緣微焦為硬脆度




與其說,像蝴蝶的外型,我倒覺得更像“微笑”的樣子,應該叫微笑餅乾才對((我超愛亂取名子



背面!



所有蝴蝶酥的口味!


這盒是朋友自己要吃的!就是雜錦蝴蝶餅就是上面↑DM的所有口味



這是區奇餅,口味就比較多種了!
接下來想嘗試就是蛋香曲奇,有中式蛋捲的影子!聽起來好像不錯,因為我愛吃蛋捲



微笑臉的曲奇餅實在太Q了!曲奇四重奏的餅乾強調都是純手工,上選食材





呵呵!下次去香港應該就會偏向帶曲奇四重奏的蝴蝶酥或是曲奇了!因為小熊餅乾吃膩了~哈
接下來就是挑戰蛋捲了


延伸閱讀:
2010港澳四日遊。香港D3@尋找好滋味珍妮曲奇餅(jennybakery)香港必買伴手禮

2011香港Again。 再次尋找珍妮曲奇餅/jennybakery(銅鑼灣分店)--CLOSING 13/8/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