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紅的偶像劇應該非屬”我可能不會愛你“這齣了吧
FB版上的女性朋友,個個都在少女情懷喊著”大仁哥“
都希望自己有一位相伴好幾年的”知心好友“

不過這樣的劇情其實真的很貼近真實生活
愛情跟友情其實在某些時刻,某些時間是有那麼難以區別~不是嗎?

或許你我的周遭就是有這麼一位默默在身邊支持的”大仁哥“

會喜歡上這齣也是因為FB版上一直有朋友在推薦劇中林依晨的穿搭~忍不住也追起這部


第一套林依晨在劇中出現的服裝,是小洋裝外加小西外
發現後來幾套劇中的搭配都喜歡穿洋裝套小外套

這套可愛中帶點典雅,可惜一直沒有抓到全身圖耶(冏)
洋裝上的花色也挺可愛的




這一件我一看整個眼睛都亮起來了,顏色好跳好吸腈喔



而且很襯白皙的皮膚!整個好適合資工彌喔





發現依晨在劇中比較少穿像這樣很素的穿著
素色小洋裝搭配大地色的風衣,這樣的搭配真的是不敗款
可以很帥氣又兼顧正式




也很喜歡劇中一些拍攝的手法以及回想高中大學時代的劇情穿插
這一套算是我喜歡程又青大學時代中的一套衣服,是吊帶牛仔褲耶!




窄管褲搭配布鞋~真的不錯看!但是總覺得是不是有點不適合又青的個性阿?






還有這雙鞋,我個人認為是最好看的一雙鞋了啦
尤其搭配九分褲~讚而且看起來腳踝很瘦!






這套不知道是毛衣還是針織~看起來很像英國國旗圖案
好像也有獲得一些網友的好評~劇中程又青是搭配黑色長褲+白色球鞋
挺俐落的~又休閒!





一直以為這一套是連身洋裝,後來才發現是外套



不過私心覺得領口設計不太喜歡




不過搭配黑色窄褲也是很OK的





這一套點點的上衣,單看好像還好~




不過搭上卡其老爺褲就很跳






覺得程又青的塔配有時候真的有點太可愛啦!不合劇中角色的個性~






有時候服裝其實也有重複~不像我之前介紹的”甜蜜謊言“幾乎都不重複
不過這樣才是真實世界啦,那有人一直不重複服裝的

又青服裝只介紹到這啦!私心的覺得又幾套真的太太可愛~實在不適合我現在的年紀,所以也沒太大感覺~

題外話,這個戒指真的很可愛,可惜畫面才出現一秒~



很像我小舖在賣的這一款耶



不過它是耳環~





前幾天,終於吃到想吃的哈根打思了
而且還有薄餅喲(我的最愛)

不知道怎麼很冷的時候就是很想吃個甜的東西來著











延伸閱讀:
韓劇穿搭║ 甜蜜謊言。尹恩惠劇中穿搭。隨興又帶點韓妞感!學學簡單的韓妞穿搭感吧



請大家幫忙衝一下Maggie's shop的facebook粉絲團人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