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車站應該都是來到京都必定會京過的車站,不管是搭乘近鐵或是JR,或是公車巴士一定都會造訪的
不過也因為此,京都車站算是京都的交通中樞!所以初次來到京都車站就是讓我感覺很新穎的一棟建築物

果真,裡面相當漂亮且方便!



不過,我們倒是沒在京都車站多做停留,本來想說回大阪前可以吃一下,車站裡的拉麵小路然後逛逛地下街
但是因為夥伴累了,大約七點多我們就坐鐵回大阪了。

還好,有趁著白天的時間先拜訪了一下內部!

本來想走到空中徑路,不過莫名奇妙卻走到空中庭園的樣子!

別小看這個手扶梯,本來以為他只是連接幾層樓而已,卻沒想到他居然有11層樓那麼高
這個對手扶梯有小小恐懼的我,有種莫名的壓力!又不淂不硬著頭皮繼續搭!

因為又找不到電梯,真的讓我頭皮發麻耶!



從高處往下看,真的有股腳軟的感覺,這時候的我想的是,等一下還要坐下去阿
腳又軟了!


假裝非常鎮定的我,其實手一直再冒汗(撲!





撇開這個永無止近的手扶梯,京都車站的建築真的很漂亮喔!屋頂一整個是鋼骨結構!
似乎跟這個百年古都呈現出來的風格迥異,不過也正意味京都要保留現代與傳統的衝突美吧



爬上最後一層樓,就是大空廣場,是位於京都車站的West Zone這邊,是頂樓!
不過下一層也是讓我們錯過的拉麵小路


這天的天氣真的好美!


這裡就是大空廣場,甚藍天空映照下讓我們感受無比的輕鬆,看到這就會把煩惱忘卻了!




雖然沒有特別的景點,不過這裡很悠閒,倒是真的,
不特意趕時間的我們立即在這的涼椅坐了一下,然後順便打卡(哈)

不得不推薦,感覺到國外打卡,其實已經算是另類的紀念品了,以後出國也要辦上網




三三兩兩坐在這,不管是旅客還是當地人,都一起很舒服的分享這裡的悠哉




開心的我們.出國旅遊真的好棒!偶而放鬆下讓自己投身在異國中,享受當地人文風景特色!
也是犒賞自己的方式!回來一定要更努力工作,期許自己



還可以欣賞風景,晚上應該也是看風景的好去處



本來想走的空中徑路,應該就是中間那條了(再Central Zone中的10樓)




這邊也可以瞧見外觀像跟蠟燭一樣的京都搭,不過這次也是無緣拜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