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到高雄後就直奔這裡~一開始我還不知道是間挺特別的店。

Booking

地址:高雄市瀨南街177號
電話:07-5612220
營業時間:09:00-10:30

【早餐供應時間】

AM09:00~AM11:00


名字叫Booking,沒錯!就是和書有關係的一家複合式餐廳。
突破傳統租書店以及書店經營方式,結合了餐飲輕食的想法。打破了無法在租書店以及書店中
享受餐飲的樂趣!

只要花基本低消就可以泡在書店裡享受這個藏書約15萬本的書店裡
書的種類超級多種。舉凡:漫畫,言情,幻武,文叢可是應有盡有


店內設計非常新穎且明亮!而且大家都非常安靜的吃的東西或看書~
店內處處可謂是充滿了知性與書卷氣質。




開放式的小廚房~旁邊是連接庭院坡璃門





還有一整櫃的流行雜誌
我比較好奇的是~如果大家都邊看書邊吃東西~書籍是不是比較容易髒掉?
不過,令我驚訝的是,書本都保持的相當整潔乾淨


書真的很多,如果是個愛書蟲的話!泡上一整天也不怨倦~這裡還有小朋友專用的圖書繪本專區
不過我們進來的時間人真的挺多的~就不好意思一直按快門~(況且大家都很安靜啊)




直上二樓就是一整層的漫畫書
!真的會讓人瘋掉耶~可惜我不住高雄,不然一定會看到我天天去報到啊


有七龍珠耶!

這裡的點餐方式也挺輕鬆隨意~就是找到空位就可以坐下來!然後點完餐把到櫃台結賬拿號碼牌後就完整點餐了!


後院的小庭院!一整片的綠地,長得很茂盛的樹!一眼望去很舒服。


原來二樓也有室外用餐區喔!從上往下鳥瞰,也挺讚的
看看書後往庭院這邊放鬆一下也很不錯阿~或是坐在樹下閱讀吃東西也是可以咨意放鬆的









來這裡不只可以看書當然也要點上一份餐點,才是最大的享受啦

好像從七月份開始就有提供早餐囉!早餐供應時間僅到11點。
如果是非早餐供應時間來的話,還有飲品以及輕食!
大家最推薦的就是鬆餅囉!(不過我們沒點)


我們一定是早餐來一套啦!早餐選擇共有五種喔
沒照菜單~


一定是要點的活力早餐A$180!送餐的速度還挺快的喔



顏色看起來很繽紛~

麵包共有三種可以選擇,法國土司,丹麥麵包以及司康,我選了司康...


這麵沒吃到!料還挺多的~顏色搭配的很讓人食指大動



我覺得司康還好咧~不愛!外皮一點都不酥!不太推司康~麵包有點太鬆,吃了一口有點塞喉
應該要點丹麥麵包才對




另外一套早餐點的是帕尼尼!牛肉口味$180

麵包的外皮很酥香~算是中規中矩!還不錯




這裡還有一整櫃九把刀的書籍,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老闆和九把刀兩個是好朋友




延伸閱讀(高雄遊記~喔!不!應該說是食記啦)
『高雄』馬拉松小吃又一彈!高雄篇(台灣果真是小吃的天堂)
高雄*雜貨║小餅乾&小兔子茶店+小花花雜貨店=滿滿我愛的雜貨風




『工商服務時間』
目前小舖已經上了新品~請大家務必來看看

小舖商品是我親自去韓國帶回!請大家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