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d!!!

今天非常難過,蘋果之神“賈伯斯”在美國時間的10/5辭世了...

雖然跟蘋果淵源並不深,但是卻是開啓我對電腦科技的興趣的開始!



IPOD NANO是我的第一個商品,算是工作開始送自己的第一個禮物啊
後來覺得可以手持看影片,想看就看的感覺很酷,也購入了第二商品-IPOD VIDEO


不過我的MAC BOOK才是提升我對電腦感興趣的重要一員,雖然在購入前也聽過蘋果的系統
限制很多

不過還是阻擋不少我對MAC BOOK的嚮往


接下來的iPHONE真的改變了大家對手機不同的定義
這才是所謂的『智慧型手機』

到現在不管在台灣或是我出國
大家手持IPHONE的比例真的很多


蘋果的魔力真的不容小看



上個月也特地買了買了IPAD
本來想單純的紀錄IPAD的開箱文

沒想到,卻成了弔念文



蘋果推出的商品真的都是劃時代大作啊


雖然賈伯斯離我們遠去~但是我仍期待下次蘋果的新產品
畢竟這是JOBS畢生的心血啊










題外話
在IPAD上看PPS,畫質好的不像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