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的名字好吸引我~
名稱的由來是老闆隨手翻閱一份名為<<新高新報>>的報紙(好像是早期的報紙)
看到一家“鹿沼醫院”的名號,非常喜歡便改為“早”

好信手拈來啊

鹿早茶屋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70巷1號
電話:0919-633225
營業時間:下午13:00~21:00
低消:最低消費一壺茶







”喝茶請按鈴“如此隨性的步調~
是我在台南短短的三天而有體驗
這也是我喜歡台南的原因之一啊

或許只有台北才有如此緊湊的腳步!
出了台北還是可以感受到我們也是可以以輕鬆的角度看生活的。

鹿早的座位不多~如果是假日來的話一定得先預約

我們到的時候,還好沒什麼人~
馬上被迎上二樓的座位


二樓用茶的空間是一處塔塔米的空間,擺放了三張桌子的位子





△帶點古典風格的燈飾,鵝黃色的燈光讓人感到很放鬆






△透明的拉門外是廚房喔




鹿早佈置其實很樸實,沒有過多的裝潢以及擺飾
卻散發出非常強烈的和風感



呆坐在這,以最放鬆的姿勢靜靜享受鹿早清靜的幽幽時光



△若是白天來這,在灑落的陽光中享受午茶時光一定也很美





△一旁的空間放置了鹿早的設計草圖



△廚房,擺滿了茶具



△隨意掛在窗戶旁杯子




△店內採用的茶品是法國“Mariage Freres.除了法國有可以喝得到外,只有日本有設直營店
更為鹿早和洋混合風~增添風味





△發現第一次隻鹿ㄦ~



△手寫的菜單!



△大心的是在菜單背後還有寫上各種茶品的介紹



△這個印章超可愛的



△努力研究菜單ing



△茶具雖簡單~但是不失典雅




△非常愛拍糖罐耶我



△我點的是法式劇院茶

因為我最近超熱愛法國風,所以點它(我的巴黎夢一定會成功滴
介紹一下劇院茶:綠茶薰以紅色水果香:草莓,紅莓,紅櫻桃等來至法國南部的水果
薰入日式煎茶
聽起就是很夢幻啊

喝起來不乾澀微帶香氣





△點一壺茶就可以任選40元的點心.我們選的是冰淇淋銅鑼燒~還可以加價點鬆餅




△滋味還不錯喔!搭配我的法式劇院茶很搭




△一樓櫃台!非常有洋風~一樓的設計走的是歐式
可惜因為有人,我不太好意思拍照

這裡還可以蓋菜單上那個鹿早茶屋章哩



△其他的鹿兒也出現囉



△太新穎的電話,可能跟這就不搭囉

鹿早給我的感覺是很舒服~很日式~很洋風
不管早晚都有一種韻味在!打開大門就像是來到異國
好棒!



△外觀!也很有感覺!


看看其他的台南老宅吧!







『工商服務時間』
以下這個為我的賣場~希望大家參考看看囉!陸續還有會新品上市~請大家參觀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