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身為新莊人,卻很少介紹新莊的美食~今天終於來第一發囉

因為這一家的人潮吸引了我們的目光。原來是一間非常平價的小火鍋~
有多平價~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分店還挺多的喔~可以上官網查查
我們吃的是這一家

新莊復興店
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一段14號
(02)8991-8012

原來這家是小蒙牛的連鎖企業~不過是加盟體系。

其實一進去,關於菜單真的讓我很眼花撩亂~好在是店員有細心的幫我們解釋啊~

開一鍋的價格是130元~可以任選以下的湯頭。
湯頭共有蒙古養生鍋、蒙古麻辣鍋、豚骨原味鍋、養生素食鍋、川味麻辣鍋五種選擇


然後
肉盤-頂級牛五花、頂級羊五花、頂級梅花豬肉、鮮魚片(4選1)
主食-白飯、冬粉、王子麵(3選1)
以上。就是130元~是不是很便宜!

如果說你要選兩種湯底的話就是再多加20元!就是五種湯底在多選一種





老實說,我還挺怕這種瓦斯鍋因為小的時候,曾被瓦斯爐嚇過啊(遠目)


店內非常明亮~


調味料也是自助!不過有一點覺得沙茶醬是不是有點過乾了(上圖中左下的那一桶)


飲料也是自助~跟其他的平價刷刷鍋一比!硬生生多了特別的口味啊
碳酸燻梅汁、清新檸檬水、蘋果汁~而且老闆的小朋友(猜測)也跟我們一起搶蘋果汁喔(笑)
所以飲料絕對是新鮮乾淨的啦!


上桌囉!這家店上桌前已經把所有的料全部都丟到鍋內囉!
我和W是共鍋的~不過還是建議要到這裡用餐“一定”要各開各的拉!因為鍋的容量真的不太~兩個人吃一鍋太擠(私心的建議)
但是小胃的女朋友還是可以跟男朋友吃一鍋啦


主餐的肉



附餐的冬粉~那時候店員沒有跟我們說有王子麵~看了官網才知道也有王子麵選擇耶!
我們還怕吃不夠~多點了一包王子麵




因為想試試看小型的鴛鴦麻辣鍋~於是點了一鍋不辣一鍋辣





這悝還有主打可以加點“好料A”或是“好料B”
然後好料A加點三盤共100元~
好料B則是兩盤50元



這裡也沿襲了小蒙牛的特色~上菜是用菜架的方式!



而且據說~肉是現切的呢!現在好像很流行現切肉品耶


加點還有肉類~可以點三盤就是一百元~

飯後感:雖然主打平價頂級~姑且不論品質好與否,關於量這部分~可能就不要要求太多了!因為單點肉一盤60元才四片~不如就是點三盤100元吧!來的比較划算~或許就是店家的策略啦!

還有一點啦~如果太要求美味的話,這是可能就是不合預期了啦!雖不到難吃~但是也沒有到令人驚艷囉!

鍋物類延伸閱讀:

『食記』阿官火鍋。(加映:Paul晚茶)

『食記』溫補知新養生鍋。天冷吃鍋物好幸福
食記。天母║吃到飽的曹家屯酸菜白肉鍋。(加映紅葉蛋糕)




小碎念:
最近很喜歡一句“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我不清楚出處~是從朋友那看到的~
真的!我相信~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寫Blog還真常遇瓶頸啊~現在又遇到啦!加油啦~我對我自己說





『工商服務時間』
以下這個為我的賣場~希望大家參考看看囉!陸續還有會新品上市~請大家參觀選購


arrow
arrow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