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說我心心念念agnes b的午茶呢?因為早在07年去香港的時間,就有耳聞agnes b 觸角已經延伸到女孩兒必備的食糧,巧克力。

那時後去香港,雖然沒有安排去
agnes b飲下午茶,不過有試吃了巧克力~

後來,
agnes b cafe居然也來到台北開分店囉!但是一直錯過~如今,終於跟親古們一起去囉!

小B cafe官網(按此連接



小B咖啡在台灣的經營模式,都是依附在百貨公司中的一小處,開放的空間,座位數不多
走的是有別於服飾品牌的中高價,走的是平價風。

不過,相對的在服務以及用餐環境就別強求啦!
這邊的座位是要自己找的~有空位就可以坐下囉

所以會有跟姐姐妹妹聊到一半,就會有人站在座位旁邊癡癡望著你阿~
人多的時候還真的是一位難求啊~





沒想到,擺放餐具的櫃子,還挺應有盡有的~糖漿,牛奶~還有可可粉耶


小B的巧克力除了單買~還有這樣禮盒裝的!簡直是要融化女孩的心了!包裝好精美


櫃上還放了一盆鮮花~香港的agnes b還有開花店!不知道會不會到台灣開個分店之類的


小B的甜點櫃




巧克力磚~非常隨興推疊!不過價格不太可愛


試吃的蛋糕!小B的試吃還挺大方的
07年去香港的分店,當時的店員可是拿了一顆櫃裡正在販售的巧克力給我吃啊




竹籤真的很可愛~本來想帶回家結果店員看到我吃完蛋糕~很熱情的拿了桶子讓我放吃完的竹籤啊
我只好默默將竹籤放在桶子裡

我是吃的是起司口味!相當濃郁且不膩!吃cheese cake最怕第一口太濃醇,吃到後來會膩


不過我們還是點了經典的酥派口味






我們共點了兩種口味:胡桃香草酥派以及草莓卡士達酥派
酥皮好酥脆!好吃~我比較偏愛香草口味的內餡,草莓卡士達(上圖)中的草莓顆粒也太小塊了~都認不出來這個是草莓啦~
不過,這款酥派不適合走貴婦路線的朋友去吃耶!必須要齜牙咧嘴的張大口咬!還是貴婦有比較神奇的吃法呢?


手拿著小B的咖啡杯喝著咖啡,心情都變好了


玫瑰奶茶以及鳳梨冰茶


因為看到上面撒了玫瑰花瓣~浪漫心作祟不過還好~有點澀!我鐘情的是奶味多點



來到小B一定要裝氣質滴


下午茶延伸閱讀:
WEDGWOOD TEAROOM下午茶。一個人的獨處
美麗信酒店。青庭。午后時光

『Tea Time食記』Smith&hsu。遇見五星級茶品
『下午茶食記』montagu三明治公爵。創意Sandwich
食記 。大安區||九月咖啡館


『工商服務時間』
以下這個為我的賣場~希望大家參考看看囉!陸續還有會新品上市~請大家參觀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