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挺喜歡日式風格的料理
鮨(ㄑ一ˊ)食堂位於非常便利的大安捷運站旁,雖然如此,價格卻是非常平易近人!


鮨食堂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1-1號
電話:02-27554175



最貴套餐也僅要170元~整個就是很對咱們薪水微薄的上班族口味啊!



然後還有味噌湯以及飲料完全自助無限
飲料是雀巢的雪梨茶和檸檬紅茶




味噌湯裡面的料只有碎豆腐,口味我還挺喜歡的





↓薑汁豬肉套餐~薑汁挺開胃!一整盤的高麗菜也有醬料可以沾

每套套餐都附一碗白飯以及兩道開胃小菜。
原來老闆之前曾待過五星級飯店,想要強調的就是利用新鮮美味的食材享受平價價格



↓生魚片套餐~生魚片感覺是少了點!

不過倒是忘了問阿孟新不新鮮?請阿孟留言告知一下好了




↓我的豬排蛋套餐,這麼一大碗才100元耶

豬排雖然沒有炸得外酥內軟~但是不至於失望!



不過飯真的比較適合女生的食量!我居然把飯都吃完了~不知道是餓了還是怎樣?


↓起司豬排套餐








起司放的夠誠意啦!可以拉很長



原則上~是一家口味還可以接受的店,但稱不上驚艷!
算是附近上班族午餐或是晚餐不錯的選擇

不過店面不大~位子挺小的!排隊的人潮也不少!要有心裡準備阿


『日式料理』延伸閱讀:
杏子豬排。好吃的意猶未盡
新鮮吃得到。金泰海鮮蓋飯
MASA壽司。創作料理搭配精緻食材
平價丼飯。漁樂
漁泊食堂。五星級平價烤魚料理






『工商服務時間』
以下這個為我的賣場~希望大家參考看看囉!陸續還有會新品上市~請大家參觀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